新冠疫情下凯特和威廉关注心理健康 希望大家保持乐观心态

2020年英国《每日镜报》报道,最近英国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蔓延,对于很多人来说,面对着突如其来的灾难,精神世界都陷入了崩溃。如今新冠病毒已经在全球蔓延开来,英国的情况自然不容乐观。甚至皇室成员查尔斯王子还感染上了新型冠状病毒。

今日,凯特和威廉就对于新冠肺炎疫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表示,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人们的情绪是很焦躁不安的,大家都揪着一颗心。这也使得很多人都陷入到了心理问题的折磨之中。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一直致力于关注大众的心理健康,最近他们将会推出一个项目用于关注人们的心理问题,希望大家能保持一颗乐观积极的心。

他们将会开展一个“英格兰心理健康倡议”。这个项目包含了很多内容,包括“建立更好的睡眠模式”、“培养一个新的兴趣爱好”以及“和亲密的人试着在不接触的网络环境里沟通”。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表示:“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每个人都面临着煎熬。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都忽略了关注心理健康。而这段时期,最需要我们保持乐观,用健康的心态去面对疫情。”

“人们之间需要更多的鼓励和支持,这样才不会有心理问题。在疫情当下,看到心理疾病方面的专家也加入到医护工作的行列中是很棒的,面对这样的灾难,很多人都需要心理疏导。”

对于凯特和威廉来说,两人之前就很关注心理健康的问题,曾经和很多的慈善机构合作开展项目。最近英国健康和社会保障部副国务大臣娜丁·多丽丝已经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

她表示自己刚得知自己患有新冠肺炎时,自己的内心是极其焦躁不安的。而如果一个人本身就有很严重的心理问题,如果再换上新冠肺炎,打击是可想而知的。“如果我们想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我们就必须好好待在家里,保持乐观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