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C罗未婚妻乔治娜:14年的专业舞蹈训练磨练了我的意志

图片
当C罗选择与乔治娜共度一生时,很多人都觉得难以理解。相比于C罗此前的超模女友伊万娜,乔治娜平淡地宛若邻家女孩。
但是,一旦对乔治娜有更深的接触,你会发现她也潜藏着光芒四射的人格魅力。意大利著名的《红秀》杂志此前长篇专访了乔治娜,让我们有机会可以窥探C罗伴侣的内心深处:
不排斥名人效应,不是C罗的依附品
图片
《红秀》杂志的首个问题就非常尖锐:“您现在已经算是一个名人了,但不得不说您是因为C罗才如此有名。那么,您内心深处渴望名气吗?”
乔治娜并没有思考太久,她对于这个问题非常坦白:“我当然算是一个知名人士,我也很想要向大家展示我的所有,对于我来说,作为公众人物被关注,是一种荣幸。”
“但是我并不是C罗的依附品,我有自己独立的工作。”乔治娜说:“我从事着艺术工作很多年,我也希望在自己的领域做出努力,让人们看到我的成就。”
但是在日常生活中,这位在西班牙生活的阿根廷移民的女儿还是会因为C罗受到很大的困扰。
乔治娜回忆到这些情景时,还有一些心有余悸:“我还记得我们在一起购物的时候,C罗就突然被记者们包围了,当时我们的恋情并没有曝光,我只能装作是顾客。”
放弃舞蹈,是因为认清天赋
图片
搬迁到西班牙哈卡小镇(靠近法国)的乔治娜,童年生活非常丰富多彩,她滑冰、跳舞、骑车、远足、登山,宽松的家庭环境,给了乔治娜接触更多可能性的条件。
乔治娜在3-17岁都接受专业的舞蹈训练,但是她最终没有继续下去,成为一名舞者。
对此,乔治娜说:“舞蹈肯定帮助了我,它磨练了我的意志,让我在生活中也能取得进步。”
图片
而谈到放弃它的原因时,乔治娜说:“为了我的舞蹈梦想,我的家人牺牲了很多,这是一门昂贵持久的学科,而在我17岁那年,我的身体已经定型了,我确实没有办法在这个领域取得突破,于是我放弃了舞蹈,去追求其他的目标。”
乔治娜在放弃舞蹈之后,选择成为一名模特,但并没有打出名气,最窘迫的时候,她还需要去一些精品店打工。不过,谈到这段经历时,乔治娜也认为,这是人生中宝贵的经历。
谈到在英国Gucci精品店工作时,乔治娜还谈到了姐姐对她的关爱:“她送给我了御寒的衣服,她说,你现在所在的国家很冷,会经常下雨。”
图片
在英国布里斯托尔工作的4个月,让乔治娜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她很快被调到了马德里的Cucci精品店,而在这里,她邂逅了一生的伴侣,C罗。
为C罗发狂,在他面前秒变迷妹
图片
谈到自己的这位如意郎君,乔治娜仍旧笼罩着一层迷妹滤镜:“我第一次看到C罗时很害羞,他正是我喜欢的类型,高大、强壮、英俊,在他面前我都会禁不住发抖。”
“我们第一次旅行,去了法国的迪士尼乐园。”乔治娜回忆道:“这是我们的第一次旅行,我们一直试图不要被人所发现。但是这是不可能的,要知道,他可是C罗,即便他已经很好地隐藏了他的外表,但是还是会被人发现。这太不可思议了,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认识他。”
乔治娜还谈到了一些困扰:“等到我们的恋情曝光以后,很多小报的记者都冒充顾客来到我所工作的精品店来探听消息,不得不说,我的生活就此改变,我不能安静地在街上行走了,因为总是有人给我拍照,我还要担心自己的安全。”
图片
和C罗在一起之后,乔治娜也增添了很多的自信:“我其实有一段时间很难过的,因为我没有自信,我像是丑小鸭一样,害羞、恐惧并且软弱……”
在遇到C罗之前,乔治娜和足球并没有什么交集,但是现在她已经是一名十足的迷妹了:“我现在很喜欢看C罗踢球,他在比赛中总是能够让我兴奋,他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在球场上没有任何对手,我喜欢看他征服一切!”
在访谈的最后,乔治娜谈到了很多关于家庭的事情,他们一共有4个孩子,其中迷你罗和马特奥并不是乔治娜所生,但是她视如己出。
谈到这些孩子时,乔治娜说:“我们始终向他们传递着牺牲、纪律和责任心这些正确的价值观,我们的生活是建立在奉献精神和全心全意的基础上的。”
图片
而乔治娜对于自己的评价时:“作为妈妈来说,我很热情,我想要让孩子们过上他们想要的生活,我喜欢和他们一起骑马、滑雪、远游,我们在一起唱歌、跳舞、玩耍,我和C罗都希望能够给他们最好的教育。”
最后,乔治娜还表示,她现在已经练就了一颗坚强无比的心,她绝对不会畏惧键盘侠的流言蜚语:“最初我还很在意那些负面言论,现在我已经习惯了,有些人总是嫉妒心爆棚,他们想要通过攻击、谎言和侮辱来伤害我们,但我现在已经不会被这些所打倒了!”(仰卧撑体育/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