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终极PK!西媒评史上最佳C罗梅西领衔,谁成至尊王者?

长久以来,足坛一直有谁是GOAT(史上最佳球员)的争议,比如C罗就曾多次公开宣布自己就是史上最佳,也有很多球迷认为梅西才是最强的那一个,在没有足球的日子里,《马卡报》特意组织了足坛史上最佳球员的评选,他们先是筛选出了一份16人名单,然后模仿赛会制两两PK淘汰,最后决出球迷们心目中的GOAT。

首先来看这份16人名单,分别是:梅西、普斯卡什、尤西比奥、迪斯蒂法诺、贝肯鲍尔、罗纳尔多、普拉蒂尼、贝利、马拉多纳、小罗、雅辛、克鲁伊夫、齐达内、贝斯特、马尔蒂尼和C罗。值得一提的是,现役球员中只有C罗和梅西2人入选。

为了避免热门球员过早相遇,《马卡报》的“16强对阵”经过精心挑选,比如梅西在1/8决赛上的对手是匈牙利传奇前锋普斯卡什,普斯卡什生涯俱乐部+国家队打进了706球,不过由于梅西在当代巨大的影响力,梅西的得票率高达84%,阿根廷巨星“顺利晋级”到8强没有什么悬念。

那么C罗的对手是谁呢?CR7并没有对位前锋,而是与意大利传奇后卫马尔蒂尼进行PK,C罗是5届金球奖得主,生涯已经打进725球,他还是社交媒体上粉丝最多的球员。虽然马尔蒂尼也被认为是史上最出色的后卫之一,但与C罗PK的话只能甘拜下风,有74%的球迷将票投给了C罗。

齐达内与英格兰传奇7号贝斯特对位PK,截至目前齐祖的得票率高达82%,晋级不会有什么问题。按照《马卡报》的分组情况,如果进入到8强齐达内很可能和C罗直接对位PK,这对前战舰师徒谁能笑到最后,皇马球迷们又会作何选择呢?C罗曾是齐达内最喜欢的球员,盛传当年弗洛伦蒂诺拒绝留下C罗,齐达内才愤然辞职。

根据《马卡报》现有投票结果,史上最佳球员评选的8强阵容可能是这样的:梅西、迪斯蒂法诺、罗纳尔多、贝利、马拉多纳、克鲁伊夫、齐达内、C罗。潜在对阵情况如下:梅西VS迪斯蒂法诺、罗纳尔多VS贝利、马拉多纳VS克鲁伊夫、C罗VS齐达内,对位PK将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由于C罗和梅西分属2个半区,假如C罗和梅西能够一路过关斩将,他们就可能在决赛中相遇,你心目中的史上最佳球员会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