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滕无视伊布:梅西过去10年都是世界最佳,最佳进球?攻破巴萨球门!

曾经效力过AC米兰、巴塞罗那,曾经与伊布、梅西搭档出场,凯文-普林斯-博阿滕的职业生涯已经足够令人羡慕。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博阿滕表示,“在10年里,梅西都展示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图片
职业生涯的最佳进球?
“你已经知道答案了。很简单,那就是我在米兰对巴萨时的进球。在欧冠里打入这样一个进球,这肯定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进球。”
图片
记忆最深刻的俱乐部?
“在我效力的三年里,米兰始终创造出了美妙的环境。当我来到米兰的时候,我还是感觉到很亲切。”
图片
最疯狂的比赛?
“莱切3比4负于米兰。他们说我之前一周的训练不够职业,所以让我留在了替补席。布拉伊达或许是正确的,但我很生气。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莱切以3比0领先,然后我和阿奎拉尼热身,他告诉我需要奇迹,我开玩笑地回答,我会完成奇迹的。最后我们以4比3取胜,我完成了帽子戏法,他告诉我简直是疯了。我可是什么都没对布拉伊达说,但答案是明白着的:当你用这样的方式做出回答时,答案总是更加美妙。”
梅西还是伊布更强?
“这太难了,如果我回答了,他们该找我的事了。他们都是现象级球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在10年里,梅西都展示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很高兴能够和他们一起踢过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