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梅西把马拉多纳赶下宝座,15年参与1000球,老马辉煌期就5年

在马拉多纳退役之后,阿根廷媒体一直在寻找他的接班人,梅西的出现让话题变成了梅西还是马拉多纳更加出色。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曾效力于罗马、皇马、米兰的传奇球星卡萨诺表示,“梅西已经把马拉多纳赶下了宝座”。
图片
有好小子之称的卡萨诺退役之后经常语出惊人,尽管在家隔离,但卡萨诺还是通过视频接受了采访。在被问及马拉多纳、梅西谁更出色时,卡萨诺表示,“在4、5年的时间里,马拉多纳有着超乎寻常的表现,然而,梅西在15年里有着同样的表现。”
卡萨诺指出,“梅西已经打入了710个球,送出了300次助攻。当他出场的时候,他的球队已经以1比0领先了。马拉多纳的球迷应该接受这一点,那就是有人把他赶下了宝座。”
图片
2016年接受采访时,卡萨诺就说过类似的话,“我之前认为马拉多纳很强,但现在我认为,最强的球队只有一个,那就是梅西。在足球史上,梅西排在第1,甚至没有第2,你只能直接跳到第3、第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