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歌星确诊新冠后隔天去世,生前最后心愿是保护隐私

北京时间3月30日(北美时间3月29日),据媒体报道,获格莱美大奖的传奇乡村音乐人,乡村民谣重量级歌星乔-迪菲(Joe Diffie),于北美时间3月29日(星期日)因新冠状病毒并发症而去世,享年61岁。
图片
图片
这个消息顿时震惊了外媒,主流媒体快速响应,发布内容时都用爆炸新闻来描述乔-迪菲的去世,而滚石杂志则更是大篇幅报道了乔-迪菲的生平。
图片
图片
这位活跃在20世纪90年代的传奇乡村音乐人,有过很多热门歌曲,其中包括《Honky Tonk Attitude》,《 MVPickup Man》、《 MVIf You Want Me To》,《Not Too Much To Ask》、《Home》等乡村名曲。
图片
乔-迪菲曾经获得过两项格莱美奖提名,并且在1998年,乔-迪菲与Merle Haggard、Clint Black、Emmylou Harris一同录制的唱片《 Same Old Train》获得第41届格莱美大奖!
图片
然而,回顾乔-迪菲生命中的最后时刻,才61岁的他却显得十分的无奈,甚至颇有一些凄凉,乔-迪菲是在当地时间28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自曝新冠病毒确诊。
图片
图片
乔-迪菲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内容中写着“我正处于专业的医疗人员找料下……我的确诊了新冠病毒……我和我的家人请求隐私权(保护隐私)”,作为一名著名的乡村歌星,乔-迪菲预判到自己感染新冠病毒会引起来媒体和记者的关注,因此他的愿望是:请求一个“隐私权”,让人颇感凄凉和无奈、唏嘘。
图片
但是谁知,就在他确诊感染新冠,并发布“请求保护隐私”之后,才仅仅过了一天,就因新冠并发症而去世了。
就在乔-迪菲去世之后,他的家人登录了他的社交平台,发文确认了乔-迪菲的去世,并且再次向公众请求“隐私权”!
图片
乔-迪菲在我国也有很多粉丝,因为乡村在搜索引擎上搜索“Joe Diffie”出现61100个结果,并且他的歌单已经陈列在国内音乐平台上,总计有15个专辑128首单曲。
图片
图片
目前,全球的新冠疫情形势依旧严峻,根据最新报道,美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在29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目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70万例,而在疫情当中,有不少名人都因感染新冠导致并发症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