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告别战所披毛巾拍卖 最终以超3万美元价格成交

2016年,科比迎来了自己NBA生涯的最后一战,近日,科比在那场比赛中披在肩膀上的毛巾,以及科比最后一场比赛的门票,在一场线上拍卖会中,以超过3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在今年的早些时候,科比、女儿吉安娜等人因为一场直升机事故去世,从那个时候开始,这位湖人传奇的很多纪念品就出现在了拍卖网站中,很多人试图通过这件事情从中牟利,而那些收藏家们争前恐后的竞拍这些珍贵的藏品。

2016年的4月13日,科比在代表湖人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得到了60分,比赛的最后时刻,他在和球迷们的告别演说中说了那句著名的"Mamba out。"当科比离开球场的时候,一个球迷从科比的肩膀上得到了这条毛巾,在2016年的一场拍卖会上,这位球迷以8365美元的价格出售。

上个月,这条毛巾新的拥有者联系了亚利桑那一家专门从事纪念品拍卖的公司,据这家公司的总裁杰夫-沃尔夫的透露,当地时间的周日,这条毛巾,连同那场比赛的门票,最终以33077.16美元的价格出售。

据沃尔夫透露,中标者是一位湖人收藏家,他因为拥有世界上最多的湖人纪念品而闻名。“他是湖人队的忠实球迷,他的长期计划是在南加州建立一个博物馆。”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