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开面子,7万块的X70,很傲娇

随着SUV市场中,竞争激烈化的不断加剧,不少的自主汽车品牌,都纷纷选择了通过较低的起售价格,来吸引到消费者的注意,于是在SUV市场中,自然而然的也就出现了许多,物美价廉的汽车产品,而捷途这个品牌,则是这种路数下,做的比较好的品牌,而X70则是这个品牌的代表,这款车型在其上市之初时,其实并大家被人所看好,但他最终还是凭借着在同级市场中,比较明显的价格优势,而顽强的生存了下来。

在外观,空间等多个方面中,都具备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虽然其所属品牌产的知名度并不高,但如果买来作为一款家用车的话,将会是一个非常值得考虑的选择,一方面是因为他售价便宜,而另外一方面,则是因为其产品的实用性较大,只是用料不太考究,以及小毛病较多。

在外观方面当中,X70有着非常出色的整体表现,车辆的中网部分中,采用到了六角形点阵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在三根横向分布的镀铬装饰条的点缀之下,为整个前脸,带来了不错的辨识度,而左右两侧的大灯组,除了造型较为独特之外,灯体部分还经过了熏黑处理,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运动气息,车身侧面中除了线条感明显之外,还用到了双腰线的设计风格,比较清晰的把上下车身之间的层次感,较为明显的做了一个区分,尾部的整体构造,算得上是较为的简洁,除了看起来比较的饱满之外,并没有太多亮点。

在内饰中,这款车型以黑色为主的主体配色,与车内大量分布到的镀铬装饰条一起,为整个内饰带来了一定的时尚感,中控台部分的设计,以实用化为主,实体功能按键的数量并不多,大多数的功能只需要通过触摸与操作中控彩色大屏,就能够得到实现;除此之外,X70的整体售价虽然较低,但却依旧有着较为丰富的功能配置,像胎压显示,以及蓝牙电话等,都已全系标配。

其车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0/1900/1695mm,至于大家较为关心的轴距尺寸,则是达到了较为出色的2745mm,在整个的中级SUV市场当中,算得上是一个不错的空间数据,除了这些之外,X70的储物能力,也是十分的强大,在极限状态之下,其后备箱的整体容积,可被扩充至最大1680L。

在动力方面中,捷途方面为其全系车型,均搭载到了一款1.5T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自身的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15KW,虽然并未让车辆具备到,能够在野外环境中行驶的能力,但日常使用的话,却是完全不会有任何问题,而在传动方面中,X70则是用到了6MT或者是6档双离合的变速箱,这两款产品的稳定性较为一般。

X70确实是一款对于很多人,都有着非常大诱惑力的汽车产品,因为其入门版本车型的价格,只有6.99万元,这就意味着你现在只需要付出一款小型SUV车型的价格,就能够得到一款拥有着巨大空间性的中型SUV车型,无论是谁,对此都很难不动心;当然,这也是捷途最成功的策略,但是品牌的调性很低,似乎还没宝骏来得高调一点,难免让人感觉面子上过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