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奔驰迈巴赫S级渲染图,中控颠覆性大屏设计

说到迈巴赫,即使你没见过也应该听说过,这个创立于1921年的汽车品牌曾作为奔驰旗下最高端的品牌独立存在,然而它的发展并不像人们预期的那样一帆风顺,可谓命途多舛,由于销量不佳,该品牌在1940年首度停产,奔驰曾在1997年复活了该品牌,然而销售情况依旧没有改观,不得已在2013年再次停产。即使这样,奔驰也从来没有放弃过它,它们又想了一个办法,2014年以子品牌的形式推出了奔驰迈巴赫S级,以降低身份来谋求市场,开启了迈巴赫的平民化时代,让更多的人买得起。
图片
平民化的计策确实起到了作用,还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S级的销量,根据有关数据显示,奔驰S级在去年前11个月累计销售了22584辆,其中迈巴赫S级贡献了8130辆,占到了三分之一,这也使奔驰S级成为了国内顶级豪车的销量霸主。
根据早前的报道,新一代奔驰S级已经被发现在奔驰和迈巴赫两种车型上进行测试,不过谍照中的原型车带着厚重的伪装,根本无法确认更多的细节,近日,国外的牛人通过数字方式消除了这款豪华轿车上面的伪装,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S级迈巴赫车型的渲染效果图。
首先,大家要了解这仍然是一组带有推测性的渲染图,它的设计者KKS Studio也在国外视频网站上传了一部视频,详细记录了这组渲染图的制作过程,设计工作基于之前的测试谍照制作,历经了数月才得以完成。
图片
外观方面,从发布的效果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造型流畅度无可挑剔,设计师从新款迈巴赫GLS上借鉴了诸多的元素,新车在前脸部分装配了一个大尺寸的网格状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内继续应用了家族几何多光束大灯,并集成了“眉毛式”日行灯,格栅周围以及前保险杠周围都使用了镀铬镶边。
车身侧面,相比标准的S级,迈巴赫版的轴距明显得到了加长,并采用了特色的大开口后门设计,C柱上面显眼的迈巴赫标志彰显了该车的身份,同时,该车轮毂使用了无辐条的设计,门把手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可有效减少阻力,以上配置都将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新车上。
虽然渲染图并没有涉及到新车的后部,但参照之前的谍照,新车的尾部造型和改款的E级颇有相似之处,尾灯使用的是最新的扁平化风格,长长LED尾灯延伸到了后备箱盖上,不仅使尾部看上去更加的宽阔,也显示出了十足的科技感,排气为两边两出的布局,镀铬的实际排气管与装饰性的排气管口完美的相连在一起,后保险杠上当也少不了迈巴赫车型所特有的标志,以突出它的身份。
图片
图片
内饰部分,新车的做法可以说是颠覆性的,完全是革命性的改变,据《Spy shots》报道,新车参考了奔驰全新S级的内饰风格,横贯式中控大屏被彻底的弃用,代替它的是一块配备了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巨大液晶屏,它几乎占据了整个前方的位置,并且将几乎所有的功能都整合在系统中,将物理按钮的数量降到最低,体现出了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此外,方向盘上面多功能按键将换成了触控式,而方向盘上的换挡拨杆也进行了银色装饰,增加了车内的奢华感觉。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使用3.0T V6以及4.0T V8两款引擎,而经典的V12引擎不会在新车型上使用,这就意味着新车有可能会搭载48V轻混系统以进一步补足动力。
作为奔驰旗下一款大型超豪华轿车,迈巴赫S级以其高昂的售价以及高端配置从诸多豪华品牌轿车中脱颖而出,受到了国内许多成功人士们的青睐。新款奔驰S级轿车已经确认会在今年稍微时候正式亮相,具有更长轴距的迈巴赫S级车型可能要等待更长时间,预计会在2021年亮相,奔驰的新一代S级产品是否还能继续独占鳌头,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