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描述疫情下纽约医院糟糕一幕:我在美国第一次看到

来源:海外网

埃尔姆赫斯特医院外景(美联社)

【海外网3月30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9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描述了新冠肺炎疫情下,在纽约皇后区埃尔姆赫斯特医院出现的糟糕场景,包括装尸袋和取遗体的冷冻卡车。他称,此前从未在美国看到过这样的情况。

“我看到他们开着拖挂式卡车过来,是冷冻卡车,因为(医院)无法处理遗体,遗体太多了。”特朗普说,并补充称他在美国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这发生在纽约皇后区,我看到了我从未见过的事情。我的意思是,我曾在电视上或是遥远的地方看到过这种情况,但从来没有在我的国家看到过。”

特朗普提到,他看到长长的卡车停下来准备取遗体。“他们把车停在那里去取遗体。你往里面看就能看到黑色的尸袋,有人会问里面有什么?这里是埃尔姆赫斯特医院,那么一定是物资。然而不是物资,是人。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事。”

据悉,特朗普还描述了放在医院走廊里的装尸袋,但CNN指出,没有看到任何证据表明医院走廊里有尸袋。这家媒体也介绍称,医院的工作人员目前已在冷藏车里放置遗体,以缓解常规停尸房的压力。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30日9时左右,美国新冠肺炎病例累计达142106例,超过14万。死亡病例达2479例。(海外网 张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