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知名乡村音乐人确诊新冠肺炎 周四入院周六插管情况危急

据悉,73岁的美国知名乡村民谣歌手兼作词人John Prine,于近日因为新冠肺炎住院。今天,他的家人在John Prine的社交平台上公布了这一消息,他的家人表示John Prine目前情况危急。
图片
John Prine的家人发文道:“在突然出现新冠肺炎的感染症状后,John于星期四(3月26)住院 。星期六晚上他被插管,并继续接受治疗,目前他的情况十分危急。我们必须向他的粉丝公开这个重要的消息,是因为多年来大家一直爱着John,我们希望让你们知道,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给予他爱和支持,我们和John都爱着大家。”(翻译大意)
图片
据悉3月18日,John Prine的妻子兼经纪人就被检测出感染了新冠肺炎,她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这一消息,随后John Prine也被感染。
图片
John Prine可谓是命途多舛,他曾两次患癌,1998年他被确诊患有鳞状细胞癌,虽然后经手术并康复,但他的声音却因此改变。2013年,John Prine左肺又被检测出有癌细胞,在接受手术将其切除后得以痊愈。
图片
John Prine是美国知名乡村民谣歌手兼作词人,他的音乐事业开始于1970年代,荣获赞誉无数。他还是首位在美国国会图书馆开过演唱会的歌手,其代表作品有:《Souvenirs》、《Black Narcissis》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