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在弟弟护送下火化,老公辛龙未到场,4月办追思会

新京报讯 3月30日,据台湾媒体报道,3月22日因病去世的国标舞演员刘真,于今早8点,在弟弟刘恒的护送下,于台北市第二殡仪馆火化。其老公辛龙并未到场。>>>《康熙来了》常客、国标舞演员刘真病逝,享年44岁

刘真去世后,灵堂开放了五天,其老公辛龙都穿着妻子生前与知名设计师Daniel Wong为他设计的龙纹衬衫现身。灵堂开放最后一天,他从早上9点一直待到晚上7点才离开。走出灵堂时,面对门口的媒体脱帽致谢,连说“辛苦了”。

刘真老公辛龙向媒体致谢。

据悉,灵堂开放五天来,包括胡瓜、小S、陈汉典、欧弟、巫启贤等众多台湾艺人前往悼念。蓝心湄、林叶亭等《女人我最大》节目中的好友,更是穿着刘真生前最爱的粉色前来送别。>>>小S冒雨前往灵堂悼念刘真,得知噩耗时曾泣不成声

蓝心湄等人穿着刘真生前最爱的粉色现身。

陈汉典。

刘真治丧委员会成员包括吴宗宪、余天、邱黎宽,负责办理其后事,预计火化后不办告别仪式,4月22日举行追思会。

新京报编辑 吴冬妮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