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老板多兰确诊,米切尔坦言曾想到过死亡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截至北京时间3月29日,全球范围内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已经超过了57万人,共有201个国家和地区出现了确诊病例。而因为新冠病毒而离世的人数,也已经超过了2.6万人。

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确诊

当地时间3月29日,纽约尼克斯队的老板詹姆斯·多兰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现年64岁的多兰,目前正在家中自我隔离,而他几乎没有出现什么感染病毒后的症状,还可以正常地指挥自己公司的运营。

纽约是美国受到新冠病毒影响的重灾区,据美国疾控中心的统计,截至当地时间3月28日下午4点,纽约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已经达到了30765例,死亡病例672例。也是看到了如此严峻的防疫形式,在当地时间3月28日,多兰的家族基金会拿出了100万美元,用来帮助因新冠病毒而无法获得工作机会的麦迪逊广场花园的员工们。

著名记者多丽丝·伯克确诊

经常看NBA比赛的球迷,肯定会对女记者多丽丝·伯克有印象。她的专业、热情和敬业,让她成为如今NBA为数不多的场边女记者。当地时间3月27日,在参加“沃神”沃纳洛夫斯基的播客节目时,伯克透露了自己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消息。

伯克在这次节目中表示,她如今已经没有了症状,不过在3月14日到17日之前,她曾症状明显且非常严重,“不躺在床上的话,5分钟就不行了,”伯克描述自己当时的情况时说。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伯克决定去接受检测,并且得到了阳性的检查结果。“我当时开始觉得,虽然我的症状不是典型的那些症状,但因为我的职业原因,我接触过很多的人,所以我觉得自己的确暴露在了病毒的威胁下。”伯克说。

国家女子冰球队出现两例确诊病例

北京时间3月29日,中国冰球协会发布了一则通报,证实队内有两位队员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

据通报显示,国家女子冰球队此前在美国集训,备战3月底在波兰举办的女子冰球世锦赛。不过因为疫情原因,这一赛事被国际冰联取消。加上美国如今疫情也非常严重,所以女子冰球队一行11人启程回国。全队在3月13日到达北京,入境时体温全部正常。不过在结束了14天的隔离期之后,有两位队员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这两位确诊的队员目前病症并不严重,均为轻症,且已经被安排进入到专门的医院进行治疗。

WNBA出现首例确诊病例

当地时间3月27日,WNBA洛杉矶火花队的后卫西尼·维斯发布了一条推特,证实了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结果。这让维斯成为了WNBA到目前为止,首例确诊的感染病例。

在推特中,维斯写道:“我的COVID-19检测为阳性。我现在感觉很幸运的一点就是,我只有一点轻微的症状,但我还是可能会造成病毒传播。我们大家必须团结起来,一起努力来阻止病毒传播,保证每个人的安全和健康。我会做好自己的那一部分,我希望你们大家也能如此。另外,我展现出来的症状是失去了嗅觉和味觉,这些是新出现的症状,但这的确也是感染病毒后的症状。”

米切尔:得知确诊时,脑海中闪过死亡念头

当地时间3月27日,NBA头两例确诊病例——戈贝尔和米切尔都已经确认病毒检测转阴性。这样的消息让两人都非常高兴,米切尔还通过社交媒体发了一张手舞足蹈的动图。这个结果,让米切尔也可以卸下心头的负担,最近在参加鹈鹕球员乔什·哈特的播客节目时,米切尔就聊到了自己这些天的经历。

哈特作为主持人,问米切尔在得知自己确诊感染病毒后,有没有过“我可能会死亡”这个念头,米切尔回答说:“是的,的确有。”米切尔还说在得知自己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时候,还曾对前来给他检测的医务人员大喊大叫。但后来在医务人员和球队工作人员的劝导下,米切尔和全队最终都平静了下来。

“我整个过程中都没有任何症状,直到现在也没有,”米切尔说,“这是最疯狂的地方。所以你可能就这样走进商店里,然后见到了其他人,你们还彼此微笑,但此时病毒就爆发了,不仅你有病毒,他们也都染上了。而且你也不知道他们回到家之后,又会传染给谁。”

正是因为如此的经历,米切尔再一次地提醒所有人,一定要对病毒提高警惕,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尤文一线队球员教练主动减薪

意大利目前疫情严重,作为意甲足坛的老牌强队,尤文图斯也因为各项赛事的暂停而大受影响。为了度过难关,尤文最近跟一线队的球员和教练都达成了减薪协议,据悉,这次减薪可以一举帮助俱乐部省下9000万欧元的资金。

据尤文官方透露,在这次俱乐部和球员以及教练达成的协议当中,尤文一线队的球员、教练在4月、5月和6月的月薪都将出现一定程度的降低。具体的比例虽然没有对外透露,但官方也证实了9000万欧元这个数字。

巴拉圭足协解雇所有官员

因为新冠病毒的影响,南美洲的巴拉圭也早早暂停了所有体育赛事。但因为疫情愈演愈烈,巴拉圭足协为了度过这段艰难时光,在当地时间27日宣布,暂时性解雇足协所有的行政、仲裁、体育赛事等岗位的足协官员。与此同时,巴拉圭足协也暂停了所有外部合同,并表示除了维护必要的需求之外,足协不再提供任何服务。

无独有偶,澳大利亚足协在当地时间27日也做出了类似的决定。为了让足协能够更好地生存下去,澳大利亚足协宣布裁掉70%的工作人员,保证足协可以维持正常的工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