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伊兰特N渲染图曝光,预计搭载高功率2.0T发动机

在几年之前,现代推出了旗下的N系列的车型,它是基于旗下车型打造的一个性能系列,未来将会遍布整个车系,全部以高性能车为主。全新一代的伊兰特也自然不会例外,它未来也会推出N系列的车型,并且路试谍照之前也被海外的网友拍摄到过。随着全新现代伊兰特的发布,那么全新伊兰特N系列的外观则被一些海外的媒体渲染了出来,在它出现之前看一下它可能出现的样子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近日,就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全新现代伊兰特N系列车型的渲染图,它相比普通版的全新伊兰特增加了更有性能感的包围,看上去要运动的多。
图片
渲染图当中的全新现代伊兰特N系列的整车采用了和全新伊兰特相同的车身轮廓,但是它有着具有性能感的包围和车轮毂以及更强悍的动力。就前脸来说,全新伊兰特N的前进气格栅的轮廓和全新伊兰特相同,采用了一个多边形的造型,不过它采用了熏黑的网格装饰,熏黑的设计也是运动款车型的必备的一项涂装风格。除了进气格栅之外,它的前脸底部的包围以及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都更显性能感,它的底沿采用了铲形的造型,并采用了红色装饰条的点缀,造型时尚并且有运动效果。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了很有性能感的轮廓,并采用内凹式的设计,视觉效果也非常凌厉。渲染图当中的全新现代伊兰特N采用了很凌厉的车身修饰,它的车轮毂采用了熏黑的涂装,并采用了很干练的多条幅设计,红色的刹车卡钳也增加了性能感,上面还有字母“N”的字样。
图片
当然了也有海外的媒体认为它是另一种风格,但是它们对熏黑的网格进气格栅似乎达成了一种共识,并且很显张力。这家海外媒体绘制的全新伊兰特N的前脸底部包围不同,它的底部也采用了红色装饰条的点缀,很有色彩感,但是它的底部采用了两组三角形的空气导流槽样式的装饰,看起来也极具个性,性能感也十足。
图片
渲染图当中的全新伊兰特N的尾部配备了一个凌厉的黑色尾翼,不出意外的化会是碳纤维的装饰,未来的两侧就好像是蝙蝠的翅膀,造型非常时尚。尾部保持了贯穿式的尾灯,它的底部则显得更具有性能感,尾部中间是很有性能感的扩散器的设计,上面还采用了红色的装饰条点缀,两侧的排气像小炮筒一样威严,采用了电镀的圆形造型。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新现代伊兰特N系列的车型的上路的路试谍照曾经被拍摄到过,它只是暴露出了与全新伊兰特相同的轮廓,并且采用了很有性能感的轮毂设计,轮胎的扁平比很低,很有性能感。
图片
全新现代伊兰特N的座椅采用了一个全包围的座椅,座椅有着填充很饱满的肩托以及腰脱,内饰的运动氛围也很足。在动力方面,全新现代伊兰特N预计会搭载和全新现代伊兰特i30N相同的动力系统,它搭载的是一台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75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