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全国第二个星空摩天轮就在如东这里!正式开放……

优质的旅游项目是一个地区旅游发展的“压舱石”。从2018年开始,小洋口旅游度假区结合当地温泉资源,联合洋通公司精心筹划水上旅游项目——林克斯温泉水乐园。
项目自去年开工建设以来,
施工方快速推进,
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20%,
4月份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预计,最快今年国庆节就将与广大游客见面
图片
图片
考虑到年后项目进程,项目施工方提前储备了大量的钢筋、水泥等原材料,目前原材料受疫情影响不大。在用工方面,经园区管委会的指导帮扶,项目所需的100多名建筑工人已全部分批到岗,眼下正在加班加点,进行基础设施建设。
林克斯温泉水乐园项目经理 郭子松
水乐区这块的基础筏板已经浇筑完成,A区属于星空摩天轮项目的主体工程,现在进行地下防水工程的施工,后期会进行钢筋绑扎、基础梁建设。
林克斯温泉水乐园项目
总投资约3亿元的林克斯温泉水乐园项目是一项室内温泉康养娱乐体验项目,项目占地27亩,主要娱乐设备向德国威岗独家订购,项目集中了小洋口优质天然黄金温泉和多项德国进口水上娱乐设备,计划打造一个集“海洋温泉、海鲜美食、生态观光、文化体验、休闲旅游、健康疗养”为一体的一站式旅游目的地。
南京杰冠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钟爵
主体为温泉水乐365天运营,旋转滑道、冲浪池、儿童水乐等设备,采用的是德国设备,水质以欧盟要求为标准。
建设中的林克斯温泉水乐园项目
项目中的核心设备摩天轮滑道产自德国,堪称水上娱乐设施的巅峰之作,该设备高24米,直径2.7米,以最高运行时速每小时40公里的超凡水上速度体验滑行,为游客带来超凡体验,全面提升温泉和玩水家们的感官极限,该娱乐项目为中国第二,华东首发,必将小洋口水上游乐项目引到极致,成为如东旅游的地标建筑
南京杰冠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钟爵
德国会派人进驻在这里,我们的人员也要跟着他们学习、调试,水乐项目所有设备都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后,再转交给本区的技术人员。
图片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和传统水乐园项目相比,林克斯温泉水乐园项目水源四季恒温,游客可全年体验。预计10月份投入运行后,年可接待游客量200万人次。
小洋口旅游度假区招商企划局局长 江劲舟
2019年小洋口旅游度假区获得了“全国温泉之乡”的称号,之后我们结合海洋温泉这两个核心品牌在市场上进行推广,吸引长三角还有全国各地的游客到这里来体验温泉健康之旅。
激动吗?开心吗?
那就一起期待吧
图片
全媒体记者:季雯雯、高峰、张平
编辑、制作:江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