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和安东尼嘲讽同届榜眼,后者回应:大家都是成年人,成熟点吧!

自退役以后,韦德活跃于社交媒体,此前更是凭借全明星扣篮大赛上的打分,将自己推上了风口浪尖。而这不是他最近唯一干的蠢事,在一次视频直播连线中,他和好兄弟安东尼的对话,狠狠地得罪了昔日同届榜眼。
图片
在2003年选秀中,诞生了很多明星球员,状元詹姆斯当之无愧,探花安东尼有着伟大的职业生涯,4号秀波什和5号秀韦德也是人中之龙,打造了辉煌的职业生涯。唯有榜眼米利西奇,除了在新秀赛季跟着球队拿到总冠军,生涯数据只有6分4.2板和1.3次盖帽,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扮演着普通龙套的角色。
图片
在前些天的直播中,韦德谈到了昔日力压安东尼和自己,被活塞用榜眼签选中的塞尔维亚大个子米利西奇。对于这个名字,安东尼颇为蔑视地问,“这是哪个家伙?”而韦德也有些嘲讽意味地说,“就是那个选秀名次在你前面那个家伙。”安东尼恍然大悟,然后调侃说道,“如果我去到那支活塞,可能生涯早就拿到2、3个总冠军了吧。”
图片
在得知韦德和安东尼颇为嘲讽的言论后,米利西奇也给予了回应。“拜托!我们不是小孩子了,大家都是成年人,希望他们可以成熟点。人生中总是起起落落,你没有经历过我的人生,就不能去评判和奚落我。他们都是好人,取得了辉煌的职业生涯。祝福他们一切都好,但请不要去嘲讽别人。”
相比于其他几位超级巨星,米利西奇的职业生涯确实平平无奇,但他的人生同样精彩。在某一个角度来看,米利西奇不是人们口中的“水货榜眼”,他更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图片
进入联盟以后,米利西奇年纪较小,孤身漂泊他乡,难免有着很多的不适应。同时,活塞主帅拉里-布朗根本不喜欢使用新秀,米利西奇在赛场内外都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事情,最终的结果可想而知。与很多心怀梦想的球员不同,米利西奇的成长,得益于天赋和运气,他被一步步推到篮球舞台上,甚至没有对篮球有着刻骨铭心的热爱。
图片
但幸运的是,在职业生涯中,米利西奇拿到了5232万美元的薪资。退役后,他尝试过练习拳击,但最终还是回归田园,过上了自己最喜欢最悠闲的农场主生活。如今,米利西奇的农场产品已经开始出口多个国家,他也因为篮球,过上了自己想要的富足生活。
图片
也许,米利西奇没有韦德安东尼那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没有他们那样富有,但从生活的角度来说,他同样是一名大赢家。往事不要再提,韦德和安东尼的嘲讽,对同届榜眼没有多大意义,反而伤害了他们自己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