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票选NBA大奖!詹皇MVP浓眉DPOY 湖人成大赢家

近日,国内权威平台发起一系列“若本赛季就此结束”让球迷票选NBA各项大奖的赛季之星活动,最终湖人队成为球迷眼中的大赢家——沃格尔获得年度最佳教练,浓眉夺得最佳一防和DPOY,詹皇夺得双一阵(最佳一阵和最佳一防)和MVP,年度个人单项大奖都花落湖人,不禁让人直呼,拼人气,真没有球队能比得过湖人。
图片
在MVP评选中,总共有3万多位球迷参与投票,詹皇获得16123票,支持率超过50%,尽显联盟人气之王的不讲理姿态,人气完爆字母哥(9120票,支持率28.7%)当选本赛季常规赛MVP;詹皇在生涯第17年场均25.7分10.6助攻7.9篮板,35岁依旧是联盟最全能的超巨,依旧是联盟关键时刻最有统治力的超巨之一。
图片
图片
在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评选中,总共38000多位球迷参与投票,浓眉获得18906票,支持率高达48.8%,力压戈贝尔当选DPOY;浓眉本赛季场均轰下26.7分9.4篮板2.4次盖帽,有单场50分大杀四方,也有单场8次盖帽统治禁区,攻防两端都打出巨星身价,不过对此球迷集体调侃防住全联盟的戈贝尔可惜了。
图片
图片
在年度最佳教练评选中,有4万多球迷参与投票,湖人主帅沃格尔获得2万多票,支持率超过50%,力压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和猛龙主帅纳斯,成为球迷心目中的年度最佳教练。
图片
图片
詹皇MVP、浓眉DPOY和沃格尔年度最佳主帅,湖人包揽各大奖项,虽然不是NBA官方的评选结果,但这足以体现出湖人队超高人气,只要是球迷票选的奖项,基本上都属于湖人队;论人气,詹皇是联盟第一人,湖人是联盟第一队,真能在NBA横着走,其他29队真没法和湖人比,湖人太蛮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