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就心动,7.29万起的国民轿车,这么选赚大了

3月27日,全新一代长安逸动正式上市,并命名为逸动PLUS。新车型的价格区间为7.29——10.39万元,共有两套动力总成五个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版本有三个,1.4T有两个。

面对这五个配置,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哪一个配置更划算,或者更适合自己呢?今天,买买君就来告诉你。

外观部分,逸动PLUS整体的车身轮廓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整体来看变化不大,仅在以下细节处做出了“与时俱进”的变动。

比如在前脸上,面积更大的中网设计与前大灯融为了一体,形成一个更好的整体感。尾部也用了时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部设计,只不过逸动PLUS用的不是灯带,而是镀铬饰条。买买君在想,换成灯带会不会更炫酷、更好看呢?额...留给你们脑补一下吧。

在售价上,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变化不大,1.6L与1.4T版本价格相差并不多,对于部分对动力有要求的消费者,建议直接上1.4T版本。

至于哪一个颜色更好看,买买君认为要具体看搭配在哪一个版本上。在1.6L车型上,逸动PLUS的前中网采用了“高光层云”设计,也就是由一层一层的镀铬饰条所组成,该版本搭配上耀动红,视觉效果极佳,高档感油然而生。而在1.4T车型上,采用了“鲸星海”设计,黑色蜂窝状的中网配上碧玺黒或钛广银灰的配色,又能很好的衬托出其运动感,攻击性极强。

这一次换代,最大的进步莫过于内饰,其中功不可没的当然是“星际指挥舱式双联屏”设计,采用了两块10.25英寸的大屏幕,使得整一套内饰看上去相当具有科技感以及高级感。

在这两个配置中间还有一个1.6L手动豪华版,由于与1.6L自动豪华版在配置上差距不大,仅为:自动挡、电子手刹以及定速巡航,买买君也就不重新列举出来了。

手动挡在现在这个年代,相信也没有多少人会去选择了吧!而1.6L唯一有自动挡得车型就只有豪华版,其配置的丰富程度你们也看得见,绝对是丰富。针对对动力要求不高的消费者,1.6L自动豪华版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为什么要选择顶配呢?首先,顶配与次顶配相差了只有1万元,其中全速自适应巡航这一配置,买买君认为只是最有必要的,不仅在高速上能有,日常市区跟车它也同样能行,最主要的是,该配置在后期是无法加装的。其次,像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17寸轮毂以及内置行车记录仪等等,这些加起来,怎么也不止一万块吧。

不到十万块,或许你能买到不少合资品牌的入门“乞丐版”车型,但看一下配置,那寒酸程度简直不堪入目。在这样的情况下,一辆自主品牌的顶配车型,其丰富的配置带来的舒适性、便利性以及愉悦感都是你能在日常使用中感受到的。长安逸动经过在市场上多年的打磨,它清楚的知道消费者想要什么,在最新一款的逸动PLUS正是结合目前主流的科技、运动等元素打造出来的一款产品。

最后,对于这款10万不到的家轿,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