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托昆博五弟被曝天赋惊人 或成字母哥家族又一位巨星

在最近两个赛季里,字母哥在NBA中呼风唤雨,他有望蝉联常规赛MVP,如今,字母哥的五弟亚历克斯-阿德托昆博也已经展露出超凡的天赋,美媒体《露天看台报》晒出了一段字母弟的视频,并表示,他可能会成为字母哥家族的又一位巨星。
图片
正当人们还在讨论字母哥时,他的弟弟亚历克斯-阿德托昆博已经在高中展示出自己的天赋,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论身材以及身体素质,亚历克斯堪称是“字母哥”家族里最出众的一位,甚至要超过当年同龄的字母哥,早在16岁时,他的身高就已经达到了1米96,如今18岁的字母弟身高已经长到了2米04,而他的臂展更是达到了2米18。
亚历克斯的超强身体素质以及运动能力也让他受到了球探的重点关注,在一段视频集锦中,字母弟在攻守两端都展示出强大的统治力,他的运球以及突破能力非常出色,球风类似于字母哥,当运球启动时,亚历克斯总是能够利用大跨步杀入篮下,在身体对抗中挤开对手得分。
在防守端,亚历克斯的表现同样非常凶悍,他能够利用快速的移动能力参与协防,还能够利用自己的身高以及臂展去镇守篮下,完成封盖。
相比较字母哥,亚历克斯的投篮能力更加精湛,三分球以及转身的中距离投篮都已经成为了他的重要武器,亚历克斯能够在进攻端全方位给对手制造威胁。
在今年夏天,亚历克斯将会毕业,按照目前的表现以及天赋,他进入NBA已经没什么悬念,考虑到字母弟目前只有18岁,他的各项身体指标以及技术还在不断进化,因此,亚历克斯的“天花板”非常高,有了字母哥的成功案例,没有人能够窥探到他的上限。
字母哥家族一共有五兄弟,他有两个哥哥弗朗西斯和萨纳西斯,还有两个弟弟科斯塔斯和亚历克斯,大哥弗朗西斯-阿德托昆博出生于1988年,他最初在希腊乙级联赛球队菲拉斯里迪克斯效力,但由于技术逊于几位兄弟,弗朗西斯最终选择回到尼日利亚,成为了一名足球运动员。
二哥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出生于1992年,他在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次轮第51顺位被尼克斯选中,后来曾前往欧洲打球,在去年夏天,雄鹿将其签下。
四弟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出生于1997年,身高2米11,臂展达到2米16,他在2018年选秀大会第60顺位被76人选中,随后交易到独行侠,在达拉斯打了2场比赛后,他在上赛季加盟湖人,为紫金军团效力3场。
老五亚历克斯目前正在多米尼加高中效力,字母哥曾经多次前往现场观看他的比赛,并看好亚历克斯未来超越自己。
亚历克斯-阿德托昆博本人也非常谦虚,在曾经接受采访时,亚历克斯表示:“我会尽可能努力去打出高水准的比赛,希望我能够在未来某一天达到哥哥们的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