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退役战毛巾被拍卖 成交价高达3万3千美元

NBA已故球星科比已经离开有一段时间了,可以说差不多跟这场新冠疫情同步,也影响着成千上万的球迷的心情。虽然,一些他离开的程序都完结了,但他在球迷心中没有改变,依然会有很多人想念他。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已故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他职业生涯谢幕战赛后身上披着的那条毛巾以3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这条毛巾长41英寸(104.14厘米)宽24英寸(60.96厘米),拍到者是一位湖人队忠实球迷。

作为最受欢迎的NBA球星之一,科比拥有着很多球迷,而且不分国籍,而他的球衣球鞋的销量更是居高不下,何况现在这些更具有收藏价值的物品,哪怕只是一根毛巾,但其所赋予的意义则不同,对于忠实球迷来讲,那绝对是值得。

科比已经退役四年了,2016年4月,科比在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中狂砍60分。赛后,科比在场中央向球迷告别,当时他的肩上披着一条毛巾。在那个万众瞩目的时刻,科比身上任何东西都是具有价值的。果然,当科比离场时,一位现场的球迷有幸得到了这条毛巾。不过这位球迷没有保存收藏这条毛巾,那年,他以8365美金的价格卖掉了这条毛巾。在听闻科比意外去世后,不知道这位球迷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今年1月,科比在直升机失事中不幸遇难。上个月,拥有这条毛巾的人主动联系一家拍卖公司,并决定拍卖这条很有纪念意义的毛巾。当然,把它拍卖出去对于拥有者来讲,也无可厚非,毕竟拥有者有这种权利,而且很多以名人的各种物品进行倒卖的也有很多,比如国内那些名人的字画什么,其实都是有心人炒作起来的。

今天,科比谢幕战赛后披在身上的这条毛巾被拍出3万美元的高价,再加上两张科比谢幕战的球票,一共拍出的价格是33077.16美元。也就是相当于20多万人民币,对于爱好收藏的朋友来讲,也不算什么。而且这位拍到科比这条毛巾的球迷心有大志,他最终的目的是想开一个博物馆,并且已经从世界各地收集了很多湖人队的纪念品,如果是要有湖人主题,那么科比的生前物品肯定是少不了。

今年,随着疫情的发展,以及美国民众对疫情的粗心对待,使得很多人中招,也包括很多NBA球员,其中也包括杜兰特这样的顶级球星,可见病毒无情,不会因为你是谁而对你有所宽容,所以,在疫情期间,保护好自己,才是最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