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狠啊!结婚前夕也要打球!这可是联盟顶级的第六人啊

很多篮球爱好者,都曾作过“哪怕是结婚前夜”也要打球的承诺…

而有一个人,不仅做了这个承诺,甚至在结婚前夜,邀请了一大帮至交好友打了次全场,受邀人有保罗,有巴恩斯,有穆雷,他,就是贾马尔-克劳福德。

说到克劳福德,你会想到什么呢?

有人会说,他是历史上最大年龄砍下50+的球员;也有人说,他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个在四支球队都拿过50+的球员;还有人会说,他是历史四双王,随手便可拿出几十张打四双的动图;

也有看球早些的球迷记得,他是在路威出现以前,历史上最具盛名的第六人。

很多人初次见到克劳福德,会为他的体型所惊讶,诚然,在长人林立的NBA,1米96 的身高,配上88公斤的体重,怎么看,怎么显得违和:他这么瘦弱,怎么能在NBA这样对抗激烈的联盟里立足?

实际上,他不仅在这儿站稳了脚跟,而且干得漂亮,他身体并不壮实,但也绝不畏惧对抗,扛着对手上篮打2+1,顶着对位三分颜射还要加罚,都是他的拿手好戏。

倘若让我用一个词形容克劳福德,我会说:狂傲不羁。

他从出生,便在对抗这个世界。克劳福德的母亲斯金娜分别在十二岁,十三岁生下了他的两个姐姐,十四岁那会儿,又怀上了克劳福德。

医生经过检查后,郑重其事的告诉斯金娜说就,生这个孩子,流产几率高达百分之九十。

后来的故事你们都知道了,克劳福德在这百分之十的几率中,艰难求生,像极了他在比赛场上,一次又一次天神下凡,拯救球队。

他不像保罗,拥有天生精准的大局观,把球传送到每一位队友的手中;他不像科比,拥有恐怖至极的体力,让他在四十分钟内都能保持高强度的攻防两端表现。

他是克劳福德,是只要把球交于他手,就能为你带来奇迹的球员。他是39岁,还能在职业赛场砍下51分的球员。

或许我们已经没有机会,看到他在NBA打球,但是他的篮球之路,一定不会就此停下。

毕竟,他可是结婚前夕,还要打一场球赛的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