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英国杂志封面照曝光,浓妆艳抹眼神凌厉发量十分惊人

范冰冰的发量原本就很多,在发型师的造型之下变得更加丰厚,好似很多人的秀发加一起的量,十分吓人!但这样却显得范冰冰的脸更小了,下巴也更尖了,看来发量的影响力还蛮大的!

近日,一组范冰冰为英国某时尚杂志拍摄的封面照曝光,照片背景和人物造型色彩丰富,很有层次感,时髦前卫的风格令人印象深刻。

第一张照片中,范冰冰身着橙色亮面长裙,流畅的线条修饰苗条的身材,使得范冰冰看起来十分高挑,气场非常强大。

该时尚杂志素以前卫风格著称,比服装相比,范冰冰的发型更具特色。范冰冰的发量原本就很多,在发型师的造型之下变得更加丰厚,好似很多人的秀发加一起的量,十分吓人!但这样却显得范冰冰的脸更小了,下巴也更尖了,看来发量的影响力还蛮大的!

第二张照片,范冰冰换上了金色夹克,更加时髦前卫,她化着很重的眼妆,显得皮肤异常白皙,丰厚的发量显得五官更加精致了。

第三张照片中的范冰冰身着紫色亮面西装,身材纤细,修长的腿很吸睛。纵观这组杂志照,看得出其主题是用色彩和金属感打造未来元素,在范冰冰的演绎下的确感受到了这种美感。

范冰冰也许是登上时尚杂志封面最频繁的明星之一了,虽然造型多变但风格比较相似,因此部分网友看到她的英国杂志封面照时感觉审美疲劳了。

在此之前,范冰冰曾多次登上国外版时尚杂志。在为俄罗斯某时尚杂志拍摄的照片中,她的衣着、发型、妆容更加夸张另类,好似神话世界里的女性角色。

国外杂志似乎非常喜欢拿范冰冰的秀发做文章,也知道怎样用它做出惊人的效果,几条粗壮的麻花辫儿打造出朋克风格,很有创意。

在马来西亚某时尚杂志封面中,范冰冰的橙色秀发肆意飘散,朦胧的画面质感,仿佛人在水中游。

范冰冰拍杂志照的风格夸张前卫,这一点早已深入人心,也许未来可以尝试别的风格,也许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