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与FaZe之间的强强对决,Mouz让一追二险胜

在3月29号凌晨, EPL小组赛迎来了C组中的焦点战Mouz对阵FaZe,本场比赛可以说是火星撞地球,双方的实力相当,并且在比赛中Mouz实现了让一追二的神操作。
其实EPL开赛之前Mouz已经长时间没有比赛,不过本场比赛还是保持着非常不错的状态。虽然在BO1一开始时Mouz的队员都还没有进入状态,但是伴随着时间的推移,Mouz各位队员很快调整了过来。
图片
图片
首先是第一张地图核子危机,本张地图属于Mouz的强图,但是因为长时间的休息,Mouz的各位选手在比赛中出现了拉胯的情况。特别是狙击手woxic多次失误,在没有狙击枪威胁之下的FaZe实现快速突破,BO1的上半场就将比分锁定在了10-5,在进入到下半场之后虽说Mouz的队员逐渐回复状态,但是奈何前期分数相差太大,第一张地图以16-9失败告终。
图片
第二张地图选择的是火车这张地图,在这张地图中Mouz的队员逐渐将注意力转移到比赛中来。FaZe的防守基本上都是围绕着Niko展开,导致Mouz抓住FaZe防守的薄弱点进行得分,双方比分在上半场期间基本持平。但是在进入到下半场之后双方的攻防位置互换,FaZe的进攻出现了严重脱节问题,并且急于求成的心态导致非常多细节没有处理到位,最终图二16-14Mouz险胜。
图片
比赛来到了第三张地图,该地图的选择为dust2,虽然在这张地图中Niko以及冷神的发挥依旧稳健,但是奈何双核队伍抵挡不住五个人的配合。FaZe因为没有抓住机会将比赛终结,从而导致Mouz抓住机会将比分翻盘,在第三张图中将比分锁定为16-12.
图片
这场BO3最终以Mouz的获胜告终,在比赛的过程中双方展示了不相上下的实力,但是显然Mouz的实力更加技高一筹。在比赛的过程中FaZe的Niko以及冷神操作依旧经验,奈何进入到状态的Mouz四人轮流输出。在C组的比赛中,Mouz的对手还有G2以及forZe,可谓是强敌云集,刚刚结束休假的Mouz是否能顶住强大的攻击,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片
各位老哥对于EPL小组赛C组比赛中各支队伍的排名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