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没房间怎么隔离?印度村民想出妙招:住到树上去

据外媒3月29日报道,印度西孟加拉邦的村民们,因为家里没有单独的空房间用于个人隔离,只好住在树上进行自我隔离。
图片
▲西孟加拉邦的村民们为了保证家人的安全,都爬上了树
近期,从印度南部城市钦奈返回西孟加拉邦的七名印度村民被建议自我隔离14天。
为了保护家人和邻居的安全,这些人在树上搭建了可以休息的临时木板,并把床搬到树枝上进行隔离。
图片
在整个隔离期间,他们都将待在树上。
村民拉亚在3月28日称:“因为我们从外地回来,出于安全考虑,医生建议我们自我隔离。由但于我们的房子里没有足够独立的隔离空间,所以我们决定住在树上进行隔离。这是我们自愿的,我们在树上也过得很好。”
图片
▲他们在树上搭建了木板在隔离期间住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为了遏制病毒的传播,要求印度全国13亿人在家里待3周,这可以说是印度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禁闭”。
截止3月29日,印度被报道确诊了979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和25例死亡病例。
莫迪呼吁大家为慈善基金捐款,以帮助国家抗击新冠病毒,并应对疫情所造成的经济损失。
许多公司和名人都公开承诺会向基金会捐款,宝莱坞影星阿克谢·库马尔此前表示将捐款330万美元。
图片
▲在为期3周的全国封锁之前,印度的工人们聚集在公交车站外
据悉,此前在印度北部的旁遮普邦此前出现了一名“超级传播者”,当地政府立即宣布封城,来自20个村庄的大约4万名居民将听从政府的安排待在家中隔离。
而这位70岁的老人直到他死后才被发现已感染新馆病毒。
据相关报道,这位老人在结束了意大利和德国的旅行后,没有听取自我隔离的建议,造成了传播多人的不良后果。
(舒畅,审校:苜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