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捷尼赛思G80官图发布,造型豪华大气,动力表现很强悍

近日,捷尼塞斯发布了旗下全新捷尼赛思G80的官图,新车的外观风格大改,气质提升,它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打造,造型豪华大气,动力表现很强悍。全新捷尼赛思G80是一款豪华中大型车,它对标的是宝马5系以及奔驰E级这些车型。

全新捷尼赛思G80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风格和G90相同,看上去有一种很庄严的感觉。新车的前脸采用了一个硕大的尖底钻石风格的进气格栅设计,进气格栅整体呈五边形的造型,上面采用了亮色的放射风格的网格装饰,看上去很有质感。新车的大灯采用了家族化的双一字型设计,造型还算动感。车的前脸底部是一个贯穿式的进气格栅,由于上面钻石进气格栅的压迫,所以它有一种向两边扩张的质感,两侧采用了很有档次感的镀铬条的装饰,车的底沿采用了铲形的风格,并采用了镀铬条的点缀。

全新捷尼赛思G80的侧面采用了大气并且很运动的风格打造,它采用了一个溜背式的设计设计,整车的流线感也很强。车的侧面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设计,腰线采用了一定程度的凸起,视觉效果非常凌厉。门板的底部以及后翼子板的下方也有镀铬条的装饰,增强了整车的豪华感。新车采用了凌厉并且很年轻化的车窗造型,车窗的尾部采用了尖锐的风格。全新捷尼赛思G80的车轮毂很有档次感,它采用了看上去很严谨的五幅式的设计,轮毂采用了电镀的风格,看上去非常显眼。

全新捷尼赛思G80的车尾部采用了很动感的风格,后备箱的上方采用了一个很标准的椭圆形的凹槽,最上沿形成了一个鸭尾式的造型,起到了很好的运动效果,并且很有辨识度。车的尾灯设计在了凹槽的两侧,采用了和前大灯呼应的双横杠的风格,尾灯的条幅显得非常细腻。车的底部包围也很有质感,排气的风格和前进气格栅一样采用了一个尖底的五边形的造型。

在内饰方面,全新捷尼赛思G80采用了稳重且厚重的内饰设计,它采用了四幅式方向盘,方向盘中间采用了一个饱满大气的造型。它的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风格,大屏的尺寸很大,尺寸为14.5英寸,液晶仪表的尺寸为12.3英寸。新车的中控台上采用了贯穿式的面板设计,材质也很上档次,显得细腻有质感。车的前侧地台采用了木纹漆的覆盖,上面的旋钮和按键采用了银白色的涂装,增加了质感。捷尼赛思G80采用的是旋钮式的换挡风格,旋钮采用了可伸缩式的设计,上车之后给你一个小小的仪式感。

全新捷尼赛思G80长宽高分别为4995/1925/1465mm,轴距为3010mm,整体尺寸比标准轴距版的宝马5系以及奔驰E级有优势。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5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04马力,峰值扭矩为421牛·米。除此之外,新车还有3.5T的V6发动机可选择,它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80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