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男主剧《冰雨火》官宣,王一博的角色人设,让人看了想哭

《冰雨火》官宣了!一早就听到了关于这部剧的消息,但是大家都秉持着“非官宣不约”的理念,实际上也都期待不已。
如今这部剧终于官宣,属于“双男主”类型的“禁毒”题材,男主扮演者就是之前网传的陈晓和王一博。不过在看到王一博的角色人设后,粉丝已经忍不住哭出声了。
图片
在《冰雨火》这部剧中,“陈宇”由陈晓扮演,王一博所扮演的角色是“吴振峰”。这个角色简单来说是一个卧底。不过仔细看一下人设后,就忍不住开始心疼他了。
图片
“吴振峰”原本也是一个警校最出色的学生,却因为五年前的意外而改变了命运?为了保护“陈宇”,“吴振峰”被“毒贩”掳走。
再次相遇,“吴振峰”已经成为了别人眼中的“瘾君子”,与“陈宇”是对立的状态。
图片
可是没人看得透“吴振峰”在想什么,面对任何状况都波澜不惊。直到后来,众人才知道原来他并不是一个坏人,而是一个潜伏在“贩毒集团”的卧底,并且完成了任务。
自此之后,两个人联手打入敌人内部,结果这次的任务虽然完成了,但是“吴振峰”却为了保护“陈宇”而牺牲了。
看到王一博这个角色的人设,“摩托姐姐”就已经很想哭了,一听就很虐。
图片
这是王一博第一次尝试卧底身份的角色,对于粉丝而言,王一博的每一个角色都值得期待,对于“吴振峰”这个角色,更是翘首以望。
虽然在拍戏这方面,王一博仍属于新人,但是他对于拍戏的态度却一直都非常正。为了拍好一个角色,王一博可以去学习很多相关的内容,在尽可能的展现出这个角色最好的状态。
图片
而《冰雨火》中“吴振峰”这个角色,其实大家非常放心王一博一定可以演好。因为在此之前,王一博曾在《天天向上》的节目中,挑战过一段缉毒警察的戏。
当时老戏骨张涵予对王一博的表现就很满意,直言非常不错,所以大家并不担心《冰雨火》中“吴振峰”这个角色,王一博有那份灵气。
图片
目前王一博正在拍摄《有翡》这部剧,已经进入尾声。如今《冰雨火》官宣,看来王一博真的要无缝进组了。
王一博曾说过接下来的主要路线是拍戏,大家安静等着王一博所带来的一个又一个角色吧!期待《冰雨火》,期待那个让人看了想哭的“吴振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