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曼巴日发售!李小龙 Kyrie 6 黑色版官图释出!

图片
2020 年初科比与二女儿 Gigi 意外遇难的消息震惊全球,沉重的悼念与追思之后,人们开始讨论谁是最好的曼巴精神传承者。
相信不少朋友第一个想到的便会是欧文,而一直以来欧文也公开表示科比是自己的偶像,科比生前也曾赞赏欧文是 “当今联盟最有曼巴精神的球员”。
▼ 去年发售的 Kyire 5 “Mamba Day”
图片
下个月 13 号即将迎来科比离世后的第一个 「曼巴日(Mamba Day)」,按照往年惯例 Nike 都会在这一点奉上科比主题鞋款,以此致敬曼巴精神。
此前我们报道的一双李小龙主题 Kyrie 6传闻将为今年曼巴日献礼,今日又有一款全新配色的李小龙 Kyrie 6 官图释出。
▼ 此前曝光的李小龙 Kyrie 6
图片
Pic via:solebyjc
全新配色采用黑色作为底色,鞋舌、魔术贴以及后跟位置采用白色装扮,带来经典百搭的黑白配色效果。
▼ 全新配色李小龙 Kyrie 6
图片
鞋带以及侧身标志性 Nike Swoosh Logo 则是以黄色示人,搭配红色刺绣爪痕设计,完善整双鞋李小龙主题配色。
图片
鞋舌处欧文的个人 Logo 与科比的曼巴 Logo 合二为一,表达欧文对于科比的缅怀,以及传承曼巴精神的决心。
图片
李小龙主题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 Nike Kyrie 系列鞋款之中了,整双鞋不仅延续了科比系列鞋款的经典主题,同时也在视觉效果上表现出色。
▼ 李小龙 Kyrie 3 市售版
图片
相信欧文、科比的鞋迷已经按捺不住买买买的欲望了吧!
▼ 李小龙 Kyrie 3 亲友版
图片
有消息称,可能将在4 月 13 日曼巴日当天正式发售,定价为$140 美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资讯,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带来后续跟踪报道。
Nike Kyrie 6 “Bruce Lee”
发售日期:4 月 13 日
发售价格:$140 美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牵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