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荣威RX5预告图发布,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近日,荣威发布了一组新款RX5的前进气格栅的预告图,它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显得很有张力。荣威RX5在国内算是一款非常成功的自主品牌产品,它是销量榜上的常客,原因之一就是它有着一个高颜值并且很大气的车身设计,所以说即使它的外观不进行调整也有很大的受众群体,不过消费者的审美疲劳也是一直就有的,再加上荣威RX5 MAX的推出,也让这款常青树有了压力,所以推出一款更漂亮的RX5,然后来一个双管齐下的策略是有着很好的效果的。

此次荣威发布的预告图当中显示了它继续采用律动风格的设计语言,它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上面交织的网格进行装饰,展现出了很有张力的一面。车的大灯采用了很凌厉的一字型的造型设计,很有视觉冲击感。新款荣威RX5有望在6月份推出,它未来或被命名为荣威RX5 PLUS。

在此之前,新款荣威RX5的路试谍照已经曝光,它的前脸采用了很有张力的风格打造,车的进气格栅占比面积更大,采用了倒梯形的造型,上面采用了菱形的网格装饰,网格表现得非常细有质感,呈一种放射式的风格。新车的前脸底部也表现得非常运动,采用了铲形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凌厉。

新款荣威RX5的侧面相比现款车型倒是没有发生很大的变化,它的侧面看上去很有商务感,车的腰线也非常的凌厉。车的尾灯也采用了和现款车型相似的设计,尾灯之间采用了镀铬条的装饰。车的底部包围采用了很细致的风格打造,看上去细腻有质感。

在动力方面,新款荣威RX5的动力信息目前还未公布,它预计将会继续搭载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采用6速手动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