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天柱:消防出车6台,供应用水36吨,保障师生正常生活

3月26日晚,天柱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天柱民族中学、天柱县第二中学等多个学校求助电话称:因供水管道损坏导致的城区停水,严重影响了复学师生生活用水,请消防队排忧解难。
图片
接到求助后,天柱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与指挥中心汇报,在保证执勤力量充足的情况下,出动1台水罐消防车3名消防员快速前往学校紧急供应生活用水。
图片
到达天柱民族中学后,消防员与学校负责人进行简短沟通后,将消防车驾驶至储水地点,迅速搭建取水点以供应师生取水并维持现场秩序,保证每位学生都能取到生活用水。
图片
在师生取完水后,消防员不顾已经湿透的衣裤和鞋子,继续将学校的储水器具装满,确保学校能正常使用生活用水。
图片
从3月26日晚22时至27日早12时,天柱县消防救援大队连续出动车辆6台次,出动人数10余人次,为学校持续供应生活用水36吨,有效解决了学校师生用水困难,保障了学校师生的正常学习生活。
(潘昌坤)
为防止我们被失踪,微友们可关注凯里人论坛文娱或黔东南微讯,了解更多凯里的新鲜事!
凯里人论坛文娱
黔东南微讯
“用不同的角度看凯里”我们只是转述网友(微友)的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如有不同意的观点我们也将为你转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