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时代?美媒列NBA四大新星,联手冲击历史第一!

作为世界最顶尖的篮球联赛,NBA从来都不缺乏天才球员,但超级巨星的出现却实属凤毛麟角,但在过去几个赛季,联盟中却涌现出多名有望成为超巨的球员。
为此,美媒《fadeawayworld》在停赛之际,盘点联盟4名21岁或不满21岁的新人,认为这4名球员有望联手冲击历史第一。
这四名球员分别是特雷杨、东契奇、塔图姆和锡安。
图片
1.特雷杨
作为18年的5号秀,经过短暂一个半赛季的成长,这名此前不被外界所看好的后卫,已经成长联盟最出色的后卫之一。
赛季至今,特雷杨场均可以交出29.6分,9.3次助攻和4.3篮板1.1抢断,,同时投出36.1%的三分球命中率,其中得分位列联盟第三,助攻位列联盟第二。
对于一名刚刚进入联盟两年的球员来说,能够打出这样的表现已经足够惊艳,凭借这样的表现,他已经是最好的射手之一,同时,也是老鹰队当之无愧的核心。
如果他能够进一步提升他在防守端的表现,那么他就将在不远的未来步入巨星行列。
图片
2.东契奇
作为特雷杨同届的探花秀,东契奇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年头,已经成长为一名足以与詹姆斯、字母哥竞争MVP级别的球员。
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交出28.7分,9.3篮板,8.7助攻和1.1次助攻,凭借这样的数据表现,他打破无数联盟纪录,赢得大批支持者,也带领独行侠完成触底反弹,成为具有竞争力的西部球队之一。
相比于特雷杨,东契奇显然更加出色,因为他的大局观与领导力要比特雷杨更强,同时在防守端更加出色,只要他保持上升的势头,他将在不久后成为联盟最出色的球员。
图片
3.塔图姆
在休赛期欧文选择离开后,塔图姆本赛季成为绿军当之无愧的核心球员之一,他获得更多的球权与持球单打机会,这让他在攻防两端迎来飞跃式的成长,从上个赛季场均15.7分激增至本赛季的场均23.6分,凭借这样飞速的提升,他成为绿军真正的核心,也顺理成章入选全明星。
在他的带领下,本赛季的绿军依然是一支充满竞争力的季后赛球队,甚至看起来要比上个赛季更加强大。
图片
4.锡安
作为詹姆斯之后,最受媒体与球迷关注的状元,锡安没有让人失望,即使他在赛季初曾短暂遭遇伤病困扰,但在恢复健康后,他的表现足够惊艳。
他凭借夸张的身体天赋与全面的攻防技巧,迅速成为最受瞩目的新秀,并且场均可以交出23.6分,6.8篮板和0.5盖帽,在他的带领下,鹈鹕队全力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很显然,只要他能够保持健康,那么他将成为联盟最具观赏性的巨星之一。
图片
而这四名球员也在不知不觉间完成一项壮举,按照联盟数据统计显示,如果本赛季剩余常规赛被取消,或者4名球员能够延续这样的进攻表现到常规赛结束,那么将是联盟首次出现4名年龄21岁或不满21岁的新人同时交出场均至少2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