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餐!“美味”献给最美的逆行者

武汉小龙虾的美味全国闻名

不少驰援武汉的外地医护人员

对此也津津乐道

可惜时令不凑巧

一些已经离汉的外地医护人员

没能尝到本地的小龙虾

为了弥补这一遗憾

武汉一家餐饮企业近期发起

“美味”献给最美的逆行者活动

精心烹饪独具风味的武汉小龙虾

送给坚守在武汉雷神山医院的

来自辽宁和上海的医护人员

既暖胃又暖心的礼物,上桌了!

经过近4个小时的烹饪,200份小龙虾送到了武汉雷神山医院。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魏云:“因为之前一直有听说过武汉小龙虾挺有名,这次也是第一次品尝,看和上海的有什么不同。武汉人比较爽快直爽,可能它的味道会偏辣,也挺感谢他们给我们捐小龙虾,他们也挺辛苦的!我们一起加油!”

截至目前,不少医护人员已经在雷神山医院奋战了50多个日夜,能在忙碌的工作间隙吃上武汉美食,这份礼物既暖胃更暖心。

上海国家中医医疗队C5病区护士长刘青:“每年都会吃小龙虾,很期待大家聚在一起剥小龙虾、喝啤酒的时候。希望疫情赶紧过去,到夏天小龙虾上市的时候,大家又能一起吃吃喝喝开开心心的。”

由于武汉疫情防控还没结束,武汉的餐饮企业还没有开门营业。看到很多医护人员在社交网络上隔空喊话小龙虾,爱心企业纷纷开始筹集食材,只为让一线医护人员吃上热腾腾的小龙虾。

武汉靓靓蒸虾市场部总监袁志华:“我们从网上看到有援汉的医疗人员在上面留言,想吃武汉的蒸虾。我们公司获知这个消息之后,就积极在筹措,已经送了好几批。

用武汉的本土美味给白衣天使们加餐,是武汉人民最朴实最真挚的感谢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