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明星扮花旦,陈晓男女难辨尹正油腻,张国荣无可取代

中国的戏剧文化源远流长,而戏剧的服装更是美得让人心驰神往,挪不开眼睛。看着衣服上精致的绣纹和绝美的配饰,相信每个女生都梦想穿上这样一套衣服,体验戏剧之美。
图片
然而,当男明星换上精美的戏剧服装,惊艳程度却一点都不输给女明星。最近,尹正在《鬓边不是海棠红》的花旦扮相一开播就引起了观众的热议,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都十分专业,把花旦的魅深到了骨子里,实在是勾魂得紧。但是尹正在这部剧实在是吃胖了,显得整个扮相美是美,却有点油腻。
图片
因为对尹正的不满意,很多网友都觉得相比尹正,戏剧演员出身,长相清秀的余少群更为适合。而恰巧,“商细蕊”这个角色,刚开始于正中意的演员就是余少群,只是后来两人闹了些不愉快,才不了了之。
图片
余少群的花旦扮相绝对是让人服气的,他在陈凯歌导演的《梅兰芳》中饰演少年时的“梅兰芳”,越剧出身的他无论气质和神韵都非常出众,堪称经典,余少群更是凭借这个角色一炮而红,获奖无数。
图片
张艺兴在《老九门》扮演的京剧名伶二月红在播出的时候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身为流量明星张艺兴的一举一动本身就备受关注,长相精致的他换上花旦扮相更多了一份我见犹怜的娇弱感。
图片
更加难得的是,因为张艺兴的戏剧扮相,让更多年轻人领略到戏剧之美,开始关注戏剧文化,由此可见,流量明星身上的流量对传统文化的促进也是很有作用的。
图片
陈晓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也尝试过花旦的扮相,跟其他人的浓妆艳抹不同,陈晓的花旦扮相会素雅一些,将陈晓秀气的五官衬托得雌雄难辨,惊艳全场。
图片
“沈星移”为了“周莹”,特意穿上花旦戏服,扮相婀娜多姿,一颦一笑皆是风情,比霸气的“娘娘”还要娇媚上几分。
图片
马天宇一直被网友是“男生女相”,当然这个词并不是贬义,而是马天宇秀气俊美的五官扮演起小姑娘的装扮,娇俏得连真正的女孩子都自愧不如。
图片
在《青衣》MV中,马天宇的花旦造型更是惊艳全场,欲语还休的眼神举手投足间都是哀怨的姿态,一滴泪美得让人惊心动魄。
图片
提起男明星的花旦扮相,有一个人就不得不提,那就是我们永远的哥哥张国荣。在《霸王别姬》中张国荣扮演的虞姬,那句“我本是男儿郎,又不是女娇娥”,想起就让人心痛。
图片
而他的花旦扮相更是无法超越的经典,相信也没有人可以超越。每当看到有男明星做花旦扮相,都会让人再一次涌起对哥哥的思念。
图片
虽然张国荣已经离开了17年,然而直到现在,他依然深深的存在大家的心里,他的歌曲和与银幕形象至今常常被人提及。每年的4月1日,众多网友粉丝都自发怀念起张国荣,于大家而言,他不仅是一个传奇巨星,更是一个时代的美好回忆,希望他能在天堂安好,再无悲伤。
图片
当男明星换上花旦戏服,你被谁惊艳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