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主帅扶正一周年 11大数据解析:头号爱将太意外

上赛季的英超联赛,因为战绩不佳,穆里尼奥在圣诞赛程到来前从曼联下课,索尔斯克亚临时接任。而到了去年3月,索尔斯克亚被扶正,至今已经整整一年。在这一年时间里,作为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是否合格?从战绩上来看,曼联正处于大调整后的缓慢上升期。而11项数据,或许可以成为索尔斯克亚曼联第一期的成绩单。

1:在过去12个月的时间里,索尔斯克亚一共指挥曼联57场比赛,其中获胜26场,平局15场,输了16场,胜率为45.6%。不足五成的胜率,说明索尔斯克亚仍然需要努力进步。

2:在索尔斯克亚执教的一年时间里,曼联一共打入90球,平均每场1.5球。而失球数则为56个,平均每场0.9球。

3:回到英超赛场,这一年索尔斯克亚执教37场比赛,如果能够取得全胜,曼联可以拿到111分。而索尔斯克亚只拿到了其中的53分,平均每场1.43分,甚至不及50%。从这个角度分析,并不能令人满意。

4:自从扶正成为曼联主帅以来,索尔斯克亚率领红魔在各项赛事中面对利物浦、曼城、切尔西和热刺一共12次,他获得了7场胜利,另外5场战绩为2平3负。特别是本赛季,曼联对阵豪门战绩彪炳,这成为索尔斯克亚最值得称道的地方。

5:在索尔斯克亚执教的比赛中,他一共使用了42名球员。

6:在过去的12个月时间里,共有17名青训球员得到了一线队的出场机会,索尔斯克亚已经给足年轻人机会。

7:谁是索尔斯克亚的第一爱将?答案是弗雷德!这位并不受穆里尼奥重用的巴西中场,在索尔斯克亚执教后一共出场45次。此外佩雷拉出场44次,德赫亚、林德洛夫、马夏尔和林加德各为42次。

8:索尔斯克亚麾下的第一射手,是目前正在养伤的拉什福德,他一共打入20球。此外,马夏尔攻入17球,格林伍德收获12球,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位。如果拉什福德不受伤,他的数据还将有一个显著的提升。

9:来自《转会市场》的数据,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曼联送出助攻最多的球员是马夏尔、詹姆斯和马塔,他们均有6次。随后拉什福德有5次,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则为4次。

10:索尔斯克亚上任一年时间里,签下了4名球员,总花费达到1.87亿英镑,平均每人身价为4670万英镑。

11:在索尔斯克亚购买的4名球员中,身价最高的是马奎尔,达到8000万英镑。最便宜的则是詹姆斯,只有150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