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捐献两万斤大米终于完结,发文感慨做完也心安了

今年疫情期间很多明星都纷纷捐款捐物资献出自己的力量,社会各界人士也都纷纷响应号召,周杰在疫情后也提出要捐献两万斤大米,但是他的举动备受网友质疑,周杰提出要捐献后此事一直没有下文,有人质疑他只是为了作秀,还有人说他这是疫情期间出来添乱,一时间很多人又开始攻击周杰。

周杰曾经也是娱乐圈大火的明星,他的还珠格格和少年包青天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本来以为他会趁此机会大火,然而林心如在一节目中的一些话语让周杰一时间成为众矢之的。还珠格格播出之后大火,剧中的几位主角都已经大火,只有周杰活成了表情包。林心如在节目中暗示和周杰接吻很恶心,公开诋毁周杰的人品。

虽然之后周杰也多次回应此事,但是此事对他的演艺生涯影响还是挺大的,后来周杰选择退出娱乐圈,专心从事农业,这几年他在另一个领域打拼出了一番事业,当年的事情的确对他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如今网友们依旧记得这件事。这次疫情周杰第一时间站出来提出要捐献物资,但是因为疫情的影响快递等一直无法联系下来,导致这件事情一直没有落实,也再次引发网友的攻击。

3月29日周杰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捐赠的两万斤大米,上面还贴着周杰农业,可以看到他之前说的确实是真的。他也发文提到做完这件事也就心安了,对于这个世界他充满了感激,有人怜悯他,他也愿意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别人,这应该是感谢这些年支持他相信他的人。

周杰的事情纵然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但是大家依旧记得。之后他选择退出这个圈子,转身就去做农业,好在之后也获得了不小的成就。今天周杰自愿出来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捐物资已经很不错了,正如他所说的人家怜悯我我也愿意怜悯人家,希望他能在自己的领域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