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8推出极夜流星限量版 全球限量200台

在插混动力的市场中,宝马的i8车型一定给人的印象是深刻的,而宝马集团聚焦D+ACES未来出行创新领域发展,不断强化作为移动出行和未来技术创新领导者的地位,而BMW i8正是电动战略的重要落地之一。近日,获悉宝马i8在今年推出全球限量200台的极夜流星限量版,中国限量发售10台,通过专属设计的外观融合无框鸥翼式车门与卓越的电动性能,进一步强调宝马先锋设计理念。此外,客户们仍然能够在经销商处见到常规版宝马i8敞篷跑车。
图片
外观方面,宝马i8敞篷跑车的外形极具未来感,采用无框式鸥翼车门带来与生俱来的运动美感,展露出敞篷跑车的魅力。专为宝马i8敞篷跑车开发的垂直折叠式车顶,可以在0-50公里的时速范围下于15秒内进行折叠并以垂直方式收纳入车身中,不占用车辆的任何储物空间,实用性有所提升。
图片
内饰方面,内饰展现了美学创新与高品质舒适性的迷人搭配,与动感外观一脉相承,轻量化、再生材料和由橄榄叶提取物精心鞣制的真皮材质将创新、环保与细腻的触感融为一体。
图片
动力方面,宝马i8持续引领前瞻创新科技,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得益于领先的电池技术,宝马i8敞篷跑车的智能能量管理系统进一步优化,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纯电续航里程达50公里。当电动机和发动机同时运行时,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到275千瓦,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2升,保证了高效与动感的结合,车辆抓地能力、灵活性与驾驶稳定性均十分出众。车身采用了大量碳纤维复合材料(CFRP),兼具轻量化和刚度,这种技术现已广泛应用在更多宝马车型当中。
图片
以上便是关于宝马i8极夜流星限量版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