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无一归队,重庆并不担心状态

记者鲁蜜报道除了外教张外龙,重庆当代5名外援暂时全部无法归队了。
3月17日,重庆当代结束了在迪拜的训练,直接返回重庆进行隔离,阿德里安、卡尔德克、费尔南迪尼奥、马尔西尼奥以及新援西里诺各自返回家乡。韩国人张外龙以及他的外教团队在归队之列中,目前他们仍然在隔离期,还未踏出过洋河训练基地半步,直到本月最后一天,他们才能解禁恢复训练。
图片
很多人对于重庆给外援放假这个事情不太理解,事实上,有关外国人入境的最新政策本就让人无法预料,球队也打算在近日安排外援回国,只是现在已经为时已晚。当初在迪拜结束训练的时候,张外龙就已经决定给外援放个假期,众所周知,重庆当代已经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三阶段训练,从珠海到日本再到迪拜,球队没有进行过放假,球员和工作人员已经在外长时间漂泊,日复一日的训练,让众人都感觉到了疲惫。原本球队回到中国就要进行14天的隔离,正好也是借这个隔离期,让球员和工作人员都进行一番休息,外援也可以回到家乡休养生息,等到球队临近隔离结束再召回外援,这样的考虑,在最新入境政策出台之前,是比较科学的,现在这种情况,也不是俱乐部能够控制的,只能等待这个禁令的解除。
图片
目前,球队等4月1日解除隔离之后将恢复正常训练,也没有计划再外出拉练。鉴于外援暂时无法归队,对于技战术部分的演练也只能推迟,不过张外龙也并不担心外援的状态,因为早在离开迪拜的时候,他就已经给外援布置了每天训练的任务,让外援在家里完成。唯一比较担心的,就是如今海外疫情正在高发期,俱乐部也在时刻与外援保持联系,希望他们能够尽量宅家,减少被感染的机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