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掉代言?还被圈内人曝光生了龙凤胎?坐等官宣!

自唐嫣结婚以来,有关“唐嫣生子”这个消息一直就没断过,陆陆续续传了很多次,但是双方当事人却一直无动于衷。而近日在《锦绣未央》中饰演李长乐的演员李心艾,在回复粉丝私信时,爆料唐嫣生了龙凤胎。
图片
其实这也不是唐嫣第一次被圈内好友爆料了,此前闫学晶在直播时,有粉丝问他有关唐嫣生子的消息,闫学晶脱口而出生了双胞胎。
图片
相比闫学晶无意间的脱口而出,这位同组好友的行为似乎更让人不解。恋爱、结婚、生子本就是艺人的私事,直播可能不经大脑透露还能原谅,但是回复私信就有点刻意了。
图片
其实关于生孩子这件事,看得出来,唐嫣和罗晋一直都不是很想公诸于众,而是低调保护孩子,更何况疫情期间,不愿意浪费过多的公众资源,这也是情理之中。
图片
早前罗晋在电视剧宣传直播时,就被问到过生孩子这件事,当时罗晋就有些不太想回答,但架不住提问,他随后只好表示,如果真的生了,会和大家分享。
图片
当然这早就不是第一次唐嫣被爆出生孩子的新闻,去年9月19日,唐嫣罗晋夫妇在微博上官宣怀孕之后,唐嫣的生子动态就一直备受关注。
图片
年底时,就有网友爆料唐嫣生了。而根据爆料者称,夫妻俩为了封锁消息,不仅雇了保镖在医院把守,就连自家亲戚都不允许进去探望。
图片
当时还流出了一张罗晋朋友圈的截图,照片中晒出了一对双胞胎,并配文感谢老婆大人,看得出来初为人父的他,内心十分激动和开心。
图片
不过关于这张朋友圈的截图,罗晋之后不久就在某次活动中澄清了,表示微信不会用自己的照片做头像。
图片
有传言,唐嫣生了宝宝之后,推掉了很多母婴代言,只想安心照顾孩子。
图片
如今面对几次被传生子新闻,想想夫妻俩也是十分无奈,而从最新情况来看,唐嫣应该确实是生了一对双胞胎。
图片
虽然已经生子,但是这样被同组演员爆出来,也实属尴尬。李心艾和唐嫣两人之前除了一起合作过《锦绣未央》,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交集。
图片
其实关于明星本人的事,通过好友嘴里曝光这种事,在娱乐圈本身就挺不讨喜的。
之前梁静茹婚变,外界还对其猜测纷纷时,好友范玮琪就站出来表示“隐隐约约有听说过”。
图片
当时范玮琪因为这件事被网友骂的很惨,后来她公开现身解释,这句话不是自己说的,还在梁静茹官宣离婚后发文“保护你,守护你”,这件事在梁静茹亲自下场解释后才告终。
图片
被圈内人透露隐私这件事,最早应该可以追溯到杨幂。那时候杨幂和唐嫣还是好姐妹,杨幂的婚礼伴娘都只邀请了唐嫣一个,这段姐妹情深的佳话也一直广为流传。
图片
当时刘恺威和杨幂刚结婚不久,颖儿和刘恺威合作了《千山暮雪》,因为在剧中两人有很多亲密戏,还有传闻杨幂为此吃醋,发脾气了。
图片
杨幂结婚没多久,怀孕的事情谁都不知道,但是在一次采访中,颖儿就自称是杨幂的好朋友,并曝光了其怀孕的消息,引起了轩然大波。
图片
后来有媒体问到杨幂这件事,杨幂表示自己和颖儿不熟,态度也是十分明显了。
图片
对于杨幂冷淡的态度,颖儿并不买账,并表示她和刘恺威合作三部戏,不是她说不熟就不熟的。这个回答也是让人不知道怎么接话。不过就算多次和刘恺威合作,关系不错,也不应该公布别人的私事啊。
图片
和别人相处时分寸感特别重要,有些不是自己的事情,你可以知道,但是不能乱说,尤其作为公众人物。
艺人的一言一行,时刻都在大众的眼中,所以更应该谨言慎行,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