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最新杂志封面曝光,手绘图暗藏深意,网友:画得还挺美

一个艺人的商业价值不仅靠粉丝数量和作品知名度体现,更重要的还是要看品牌代言和时尚资源,只有受到品牌方和顶级奢饰品的青睐,拿到更好的时尚资源,才能更好的体现明星的商业价值,而一个明星时尚感如何,凭一个标准就能衡量,那就是时尚杂志的封面。

时尚杂志封面是时尚圈的风向标,同时也是娱乐圈顶流的囊中之物,能够登上封面的一定是时尚感超强的顶级流量,而80后女星当中,时尚表现力最强杨幂肯定算是其中之一。

近日,知名杂志《瑞丽伊人时尚》邀请杨幂拍摄了一组封面照,根据杂志方4月份的特别企划,最终这组照片以手绘的形式呈现,整组图片都采用了中国风泼墨画的风格,将杨幂的照片处理成了手绘风格。

杂志最终用作封面的最终图片中,杨幂身穿ralph lauren 2019秋冬系列女式套装,紫色丝绒西装外套内搭白色蝴蝶结衬衣,干练又迷人。封面上的小企鹅让整张图片瞬间增添了不少活力,也点明了环保的主题,突出了人与海洋生物和谐共处的画面。杨幂身穿的衣服在品牌大秀中被模特演绎的相当男性化,现在被杨幂穿上,绅士干练之外又透出一丝温婉迷人,大概是中国风手绘为这套衣服增添了不少中国味道的柔美风格。

其实不止封面漂亮迷人,这期杂志的内页也通通采用了手绘的风格,将杨幂拍摄的整组照片都“一网打尽”。其实整组照片中效果最令人惊艳的就要数这张海底风格的照片了。这张照片杨幂化身美人鱼飘荡在海底,这次杂志的主题是低碳生活、保护野生动物和水资源,这两张照片中杨幂在海底与海豚对视,生动形象的展示了人与海洋生物和谐共处,共创美好家园的主题,同时也展示了杨幂柔美的一面。

这张照片中手绘画师将杨幂的礼服和北极冰山完美结合,大片的蓝色突出了海洋环保的主题,杨幂化身冰川女神,将两只可爱的北极熊拥抱在怀中,仿佛在呵护他们成长。

还有两张图使用了同一个主题元素——渔网。近几年渔网内搭在时尚圈很受宠爱,但在海洋生物眼里,渔网只代表杀戮和鲜血。近景大图中杨幂脸上覆盖着渔网,仿佛是被捕捞的海洋生物,闭着双眼似乎已经放弃挣扎,鲜红的嘴唇暗示了海洋杀戮的血腥场面。

这张图片中杨幂一身黑色纱裙,冷艳又美丽,但一旁黑色的渔网和黑色纱裙联系起来却让人感觉十分寒冷,黑的色调也体现了某种污染,而黑色又时尚常用的色系,两者结合等于把时尚与环保结合在一起,更能体现这期的主题。

这组杂志照罕见的采用了环保作为主题,而且每一张照片都充满了巧思,将时尚元素和环保元素毫不违和的融在一起,初看只觉得美丽,细细品味才知道原来背后有这么多的细节,你发现了几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