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球爹当成宝的三球,人家勇士根本看不上啊

图片
今儿一大早看到这么一条新闻,便赶着来跟哥几个聊一聊,根据勇士随队记者报道,勇士不会在选秀大会上选择拉梅洛-鲍尔。
因为勇士方面觉着这小子有重大缺陷,所以不看好他在NBA的未来发展。
图片
木桶效应大家都听说过,是讲一只水桶能装多少水取决于它最短的那块木板。
说白了,就是球爹当成宝的三球,在勇士队看来,属实不太行,因为三球的这块短板,显然有些短的过分。
倘若是往年,三球或许还有机会通过试训,证明一下自己的技术没有问题,只是勇士没有注意到而已。
图片
而今年,彻底不行啦。
每年这时候,总是球探们最活跃的时期,他们关注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球员,为他们做出一份最精准的球探报告,球员们也为了进入NBA,参与各队的训练营/试训。
图片
疫情期间,这些具有集聚性质的体育活动被统统叫停,各队也只能通过以往对新人们的印象,来做出选择。
勇士队不选择鲍尔,原因很简单,三球的投射能力实在不咋地。
虽说这家伙在高中有过单场92分的记录,也曾与超级新秀锡安同场对飙,但这些,都掩盖不了他低于平均线的投篮能力。
图片
在澳洲联赛打了12场球,投篮命中率37%,三分命中率25%,乍一看这不是来打球来了,这是到澳洲大陆大炼钢铁去了呀。
再往深了想想,这还只是澳洲联赛的对抗强度,一旦防守强度扩大到NBA,三球可能连这惨淡的命中率都没有…那还得了?
图片
勇士队立足于联盟靠的就是一手精准投射,一枪能干掉敌人,绝不开第二枪,三节能打卡下班,绝不拖到第四节。
勇管内心可能是这么想的:有一个追梦格林弧顶发牌,就已经把我们整得够呛,再来一个还得了?!
图片
看到这则报道的第一时间,有一个画面在我脑海里油然而生。记者:勇士认为三球有较大缺陷 不太可能会选择他。
球爹: 你搁这呜呜渣渣啥玩意儿,把你这新闻改一改,应该是“勇士队有巨大缺陷,三球不会选择他们。
图片
那么勇士队,想要什么样的球员呢?
其一,最好是身体素质不错的锋线或是内线。譬如一度与勇士传出绯闻的怀斯曼和奥比托平。这是基于勇士队现有的阵容做出的选择。
其二,最好是即战力。勇士划水整一年,为的就是今年摘新星明年争冠军,自然没有时间和机会培养新人。对于这一点,勇士方面也曾在采访中提到。
图片
三球是不可能去勇士了,那么他的发展前景如何?
在澳洲的十二场比赛里,虽说命中率不太行,数据却不错,场均入账17分7.6板6.8助,都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从数据上来看,他和球哥的打法似乎相当一致。
图片
2米01的身高打后卫,本来就是个打谁都错位的BUG,何况在海拔超群的情况下,小家伙手长脚长身体天赋极佳。01年出生,便已经先后在多个职业联赛打怪练级。
图片
在最近的选秀排名中,甚至没有跌出过前三。虽然不适合勇士队,但依然未来可期。
有一点咱们不得不承认,球爹在培养儿子这方面,确实有一套啊。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