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女儿露肚脐晒性感照,考上哥大将与奶茶妹妹成校友

3月30日,哈文女儿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组最新的近照,并配文表示:“待在家的孩子”不过即使宅在家,哈文女儿法图麦都不忘大秀好身材小蛮腰引来不少网友围观。
图片
法图麦当天身穿牛仔裤搭配性感内衣造型露肚脐出镜,一如既往的秀出自己傲人身材,小蛮腰实力抢镜,还晒出了自己在海滩边的影子,甚至有网友在下面评论回复说:这是让人羡慕嫉妒的美感啊!之后法图麦还回复网友说对方好贴心!
图片
图片
大特写来看,法图麦手上不仅做了绿色的美甲,还戴着手环,装饰品也是很多了,手指上还戴着三个戒指,尤其是无名指上的戒指最近频频出镜,有网友猜测哈文女儿是不是偷偷恋爱了!
图片
图片
但对于哈文女儿频频晒出自己的性感身材,还是有不少网友持反对意见的,但仍然有不少粉丝力挺法图麦的晒照风格,并表示对于网上的一些言论不必在意。
图片
看得出来哈文女儿最近心情大好,是因为已经如愿考入了哥伦比亚大学巴纳德学院,早前还曾晒出了自己的录取通知书,引来不少网友纷纷向哈文道喜。
图片
图片
并表示虎母无犬子,对于这么优秀的女儿考入全世界排名一流的大学,可想而知背后下了不少苦工,妈妈哈文对于网友们的祝福一一回应感谢。对比奶茶妹妹也在哥伦比亚大学,不知道哈文的女儿接下来是不是要和奶茶妹妹章泽天成为校友了啊!
图片
图片
图片
虽然不少网友对于哈文女儿的穿衣打扮成熟有着不少声音,不过看来并没有影响法图麦的学习,难怪妈妈对于女儿的打扮一直都是力挺的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