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绯闻是怎么传起来的?

《少年的你》即将再次公映之际,两位在去年秋天收割大家眼泪的主角,却突然被传出了绯闻。
周冬雨和易烊千玺,谈恋爱?
图片
两位都是非常优秀的年轻演员,没有谁配不上谁的意思,但忽然把这两个人凑在一起,还是让人感到意外。
图片
毕竟易烊千玺算是大家看着长大的弟弟,从13岁的小朋友长到20岁的少年人,脸部线条一点点变硬朗。
图片
图片
现在,弟弟已经长到可以谈恋爱的年纪了?
图片
这一切,都要从一个朋友圈黄牛贩卖的“5元瓜”说起。
这个瓜里,黄牛说截图了易烊千玺的微信朋友圈,发现他的朋友圈封面,居然是周冬雨2016年发过的、小时候与周爸爸的合影。
图片
图片
看下对比 两张图确实很相似,只有调色的差别。
图片
进而解读,易烊千玺为什么要用周冬雨和爸爸的合影做朋友圈封面?
难道他的意思是,从前是爸爸保护你,我出生之后,就换我来保护你?
图片
这岂不恰好对上了《少年的你》里陈念和小北的约定?
“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
图片
还有这张朋友圈头像,网友也在猜测,会不会是周冬雨画的?
图片
因为周冬雨以前说过,她就喜欢方脸丑鱼。
图片
也画过一只方脸型的鸭子。
图片
图片
所以,难道封面和头像都是两人爱的小约定?
事实上,去年《少年的你》大爆之后,磕“四鸭”CP的人就不在少数。
所以这次朋友圈封面事件一爆出来,立刻让很多人觉得四鸭是真的!磕到了磕到了!
图片
但喊的声势再大,这段绯闻的基底也是薄弱的,只要能证实这张朋友圈截图并非来自易烊千玺,那之前的论断都能被推翻。
于是,粉丝和吃瓜路人们关于“锤和澄清”展开了异常艰难的拉锯战。
图片
先看路人给出的“锤”,看起来还挺有逻辑,条分缕析。
1.起始点和表情包,黄牛手中的千玺朋友圈从6月25号开始,再往前就没有了。
图片
千玺自己在节目中说过,他在高考前清空了朋友圈,之后才再开始更新,符合条件。
图片
图片
以及朋友圈6月25号密集的“发抖”表情,这一天是高考成绩公布的日子,易烊千玺在ins也发了同款“发抖”表情。
图片
2.风景图,千玺在节目上说过,他朋友圈只喜欢发风景,而网曝朋友圈里,确实以风景图居多。
图片
图片
3.泥塑,网曝朋友圈中,2018年11月有一条泥塑作品的视频。
图片
同样在这一年,千玺在自己的十八岁生日会上展出了自己的泥塑作品“千禧龙”,可以看出跟上图一致。
图片
4.街舞合影,网曝朋友圈中,2019年7月22号有一张人物照片,一个男生手里画着一朵玫瑰,旁边是别人的剪刀手。
图片
同样在这一天,易烊千玺参与的街舞节目成员“易燃装置”晒出大合影,可以看出,千玺旁边的余衍林就是上图中的男生。
图片
图片
而朋友圈里余衍林手里画上去的玫瑰花,也是因为他在决赛时的街舞作品里,手里就拿着一支玫瑰。
图片
余衍林是跟千玺合作了很长时间的编舞老师,也是在街舞节目里跟他并肩作战到最后的选手,决赛时他没拿到冠军,他们两个都有些遗憾。
所以节目收官时,千玺为余衍林单独发一条朋友圈,是很有可能的。
图片
这些似乎看起来都很锤,但也存在一种可能性,就是发截图的人对易烊千玺非常了解,所以故意做了这么一张条条指向他的“朋友圈”。
现在,粉丝也找出了网曝朋友圈的各种疑点,怀疑这根本就是P图。
图片
以及瓜里提到的方脸蝴蝶头像,也被粉丝做成了各种表情包。
图片
并且把昨天“四鸭”这场莫名掀起的声势浩大的绯闻,称作“蝴蝶效应”。
图片
这场“蝴蝶效应”也确实波及到一些无关的人。
易烊千玺周冬雨两人的名字还在热搜上时,黄子韬在微博发了一张跟千玺的剧照。
图片
很多人当即觉得,韬韬跟千玺合作过街舞节目,又刚跟冬雨妹子合作了环保节目,难道他知道什么内幕?在线吃瓜?
图片
图片
气得黄子韬忍不住口吐芬芳,别来招惹我!我没那个意思!之后秒删。
图片
粉丝还跑去问了编剧史航老师,网传易烊千玺的朋友圈是真的吗?
史航老师:“不是。”
图片
之后,又有人问了许久不见的卓伟“四鸭恋”真实性,他也表示,“应该不是真的。”
图片
昨天,周冬雨经纪人也在朋友圈发了一个“扯”字,疑似回应此事。
图片
各方态度如此,周冬雨和易烊千玺这段来势汹汹的绯闻,应该也会随着时间逐渐淡化了。
磕CP这种事最怕越雷池,戏里的感情很吸引人,但生活里,还是让人家各自安好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