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刚刚回复网友他的结婚日期,这是要单身一辈子节奏?

今儿一早各大体育网站都流传着这么一则帖子,内容是一位中国球迷私信阿杜,询问后者何时结婚,

阿杜居然秒回:Neveruary 33rd(13月33号,翻译成中文:猴年马月)。

阿杜这是表示不想结婚的意思啊,就像我们说2月30号一样!

说来也奇怪,如果秒回这位球迷的是其他球星,大家伙肯定都会持怀疑态度观望一会,一听说是阿杜,哥几个纷纷表示没毛病,回复他的肯定是阿杜本人。

大多数在NBA效力的球星,总会给球迷一种相距甚远的距离感,而阿杜不会,他就像是咱们身边最普通的一个球友,只不过这个球员球技高超且资产过亿,

这…或许就是阿杜独具一格的人格魅力吧。

又有球迷在蕾哈娜的直播间发现了他。

以下,是詹老汉粉头子蕾哈娜与杜小帅在直播间中的对话:

娜:帅,你咋来了,你能被允许来这儿么?我是不是要带个口罩直播啦?

帅:你嘲讽个锤子,你不也刚从欧洲回来。

娜:胡说!老娘这俩月哪都没去,搁美国呆着呢。

对话最后,蕾哈娜也像阿杜送去了祝福,祝愿杜兰特早日康复。

这…

明明听起来像是互怼,隐隐觉得有一种莫名的CP感是怎么回事?

不过杜小帅浪迹一生,已经决定13月33号结婚,自然是不会被儿女情长所困。

疫情爆发也有一段时间了,被爆出痊愈从新冠肺炎中痊愈的球员,也越来越多,伍德,戈贝尔,米切尔,斯马特。

虽然杜兰特看起来逍遥自在,并不担心自身伤势,技巧君还是想祝福阿杜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