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头七夜托梦!辛龙曝爱妻云端坐太空船,孤独一人很害怕

3月30日,刘真遗体火化,母亲到场见最后一面,弟弟刘恒悲痛送别姐姐,在经历了87分钟的火化后,刘真羽化成仙。
图片
辛龙遵照习俗,没法前来送别爱妻,但辛龙照常现身灵堂陪伴,刘真的骨灰暂时还放在有两人名字的“真龙殿”,等辛龙选好位置再正式安放塔位,辛龙为刘真挑的是双塔位,想要百年后和爱妻在一起,来世继续做夫妻。
图片
图片
在27日办完刘真头七的仪式之后,辛龙当天晚上首度梦到刘真,辛龙悲伤的回忆道:“她一身飘逸的白衣,我跟她一起坐在云端上的太空船,我们笑得很开心,后来她说她害怕,我跟她说你别怕,我在你身边”,让人听了忍不住泪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辛龙在灵堂里,回忆着和刘真生前一起的点点滴滴,两人每月的22日都会过双双节,以前会买一个小蛋糕点蜡烛庆祝,互相聊聊夫妻心事,现在刘真走了,辛龙打算和女儿一起过双双节,父女俩买蛋糕庆祝,聊聊刘真生前的美好。
图片
图片
今早刘真的火化入塔仪式是弟弟陪同的,辛龙因为不能前去,所以想要今天守在灵堂直到关门。
图片
图片
刘真走后辛龙感到很害怕无助,甚至是恐慌,无法面对接下来没有刘真的日子,以前都是刘真持家,表演衣服也是刘真一手张罗,现在留下他和女儿,辛龙表示自己想先躲起来一阵子。
图片
图片
辛龙深爱着刘真,当记者问到辛龙关于爱妻火化的事情,辛龙第一反应就是担心老婆的形象会不会有影响,关心问道:“弟弟刘恒被拍到,那有被媒体拍到什么不好的画面吗”,辛龙希望刘真走的那一刻也是美美的。
图片
辛龙今天缺席刘真的火化仪式,除了不愿意面对,以及遵守“夫妻不能相送”的习俗,也有指辛龙不能送到山头,因为送到山头代表他还要再娶,辛龙坦言因为习俗不能前去:“所以我在灵堂陪我的心肝老婆”,想必辛龙已经做好了终身不再娶的准备,可见用情至深。
图片
图片
辛龙至今无法接受爱妻离去的事实,也不知道如何面对还不知道妈妈已经离世的女儿,甚至很自责是自己没有照顾好刘真,希望辛龙能够坚强,好好的陪伴着女儿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