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BA全明星MVP隔离期深夜闹事 刚捐5万口罩好感全被败掉

北京时间3月30日,当CBA依然处在停摆期,已经返回中国的外援自然需要接受14天隔离,而处在隔离期的同曦小外援、全明星MVP约瑟夫杨又惹事。约瑟夫杨被曝出深夜大闹隔离酒店,要求酒店工作人员凌晨3点去帮忙去外卖,并且言辞嚣张不断叫嚣,无疑如此行为不仅违反隔离期规定,恐怕也将遭遇中国篮协的重罚。

作为一名个人得分能力极强的外援,约瑟夫杨在CBA固然称不上超级外援,但他超强的进攻能力,还是让他在同曦打得风生水起,还曾经斩获过全明星赛MVP荣誉,逐步让人们淡忘他“乔治表弟”的前缀。

只是约瑟夫杨从来不是一位“省油”的外援,时常会脑子短路做出令人匪夷所思之事,他在本赛季的CBA赛场就因为不冷静被禁赛过一场。

如今约瑟夫杨固然赶在限制出入境规则出台之前返回中国,但显然他对于回归CBA打球还是带有“怨言”。约瑟夫杨在刚回归时就表达过之后想重返NBA打季后赛,也一度表示过是被“逼着”回来,哪怕之后球队方面出来帮忙澄清,却也是令人对他的态度感到厌恶。

约瑟夫杨目前还处于14天的隔离期,根据网友的最新爆料约瑟夫杨再度惹事。在约瑟夫杨同一酒店隔离的一位留学生爆料,约瑟夫杨在深夜凌晨3点叫外卖,并且要求工作人员在5分钟之内去帮忙拿外卖,否则他将自己去取外卖。

对于隔离无疑目前有严格规定,但显然约瑟夫杨与他的朋友,并未将如此规定放在眼里,而是继续我行我素的“大爷”做派。

通过晒出的聊天记录,不难看出,约瑟夫杨与他的朋友对于酒店工作人员不断出言不逊,甚至还出言威胁,甚至是对于被打扰的其他隔离人员也是出言不逊。尽管驻点警察出面调解,甚至是不惜警告他们会向球队与CBA通报,但显然约瑟夫杨依然是不以为意,也是继续叫嚣,“所以呢?我也会通报你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不久约瑟夫杨被媒体报道,他捐了5万给口罩回美国,也是引发舆论对他一波点赞。只是不到12个小时之内,他又因为自己的如此鲁莽行为,将刚刚累积的一点好感给彻底败坏,无疑很可能遭遇中国篮协的重罚。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