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曾代言的品牌遭奥胖拒绝,大鲨鱼:只代言信得过的品牌

在成为冠军队球员后,奥尼尔接到了无数厂商代言合同的邀约,但他并非无原则之人。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2000年夺冠后,奥尼尔曾2次拒绝美知名早餐麦片品牌Wheaties的代言合同,仅因为他自己不吃小麦。

奥尼尔坦言,在他于2000年夺得生涯首冠后,Wheaties的确曾接触过他2次,但他2次都拒绝了,因为他只会代言那些他自己使用过,或他的家人所信赖的产品,而不吃小麦的他从来没吃过Wheaties的相关食品。

实际上,在奥尼尔看来,他和代言厂商之间的关系已超出了单纯的代言,而是一种合作伙伴关系。

据奥尼尔所说,他选择代言厂商的标准既简单又严格,他必须非常信赖所代言品牌,并认同该品牌的理念才行。

2000年夺冠对奥尼尔和湖人而言只是开始。他们接下来完成了三连冠,奥尼尔也连续3次当选总决赛MVP。

Wheaties是美知名的早餐麦片品牌,素来有找体育圈顶尖的、有冠军在手的运动员代言的传统。NBA巨星乔丹、欧文,以及美游泳名将菲尔普斯等都是Wheaties的代言人。(仰卧撑/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