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XG排位遇到小虎,整场都在针对他,香锅的笑容逐渐变态

我们知道最近关于LOL的消息是很多的,LPL的春季赛也在激烈的进行之中,我们看到最近RNG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连续击败JDG和EDG,取得了两连胜,现在RNG战队里面的核心就是小虎,只要小虎在中路打得好,那其他的队友也能有好的表现,小虎在队里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图片
我们看到最近小虎的春之虎帝名号越来越响亮了,因为这段时间里面,小虎的韩服账号连胜不断,从进入前十,到现在已经冲上了第一名,时隔4年再次登顶,看来小虎的状态一直很好。
图片
图片
当然了,连胜之中也有遇到一些挫折,比如之前MLXG在排位的时候就遇到了小虎,当时小虎还是玩下路韦鲁斯,大家知道这个英雄可没有位移,MLXG在得知这个人是小虎之后,那就注定要住在下路了。
图片
图片
我们看到MLXG整场比赛都在针对他,小虎也是一直被抓死,香锅的表情也是越来越难控制,笑容逐渐变态,节目效果非常好,两人在游戏里面还一直互动,能看出来双方的关系还是很好的,当时的节目效果也非常好,对此你们有什么想吐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