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大7座,第三排大家抢着坐!来看这几款车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者对7座SUV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各个汽车厂商也都推出了相应车型,但是在我看来,大多数7座SUV的第三排座椅乘坐空间都不理想。今天,就给大家介绍3款第三排空间非常不错的车型。

1、别克 昂科旗

指导价:29.99-37.99万

昂科旗4981mm的车身长度,再结合2863mm的轴距,空间表现自然不错。就算把第二排向前移动5cm,坐在座椅上依然能够获得舒适的坐姿,翘二郎没问题。

保持第二排座椅的位置,来到第三排,调整到较为舒适坐姿的情况下,膝部并不会显得局促,没有坐“小板凳”的感觉。不仅如此,昂科旗还特意留出了接近30cm的后备厢纵深空间,目测能放下一个22寸的拉杆箱。

除此之外,昂科旗第二、三排的细节设计也非常到位。第三排座椅上方设计有阅读灯和空调出风口,两侧设置了杯架和小型储物格,后备厢右壁安排了座椅靠背放倒和竖立的控制按键。不得不说,细节这块昂科旗抠得太死了。

2、福特 锐界

指导价:22.98-38.98万

在车长4878mm,轴距2850mm的锐界上,每一张座椅都经过了细节修改,即使是身高180cm的人坐进去,由于椅背的优化设计,腿部不会有任何压迫感,头部空间也相对充裕,不会感觉到连呼吸都很困难的窘迫感。

在大空间的基础上,锐界的靠背角度不仅没有变直,反而变得更往后,其次,锐界的坐垫又宽又大,而且填充物密度刚刚好,既不会太硬,也不会像太过柔软。和途昂一样,锐界第二、三排座椅的放倒也是可以通过后备厢侧面的按键来进行调节的。

与此同时,锐界还拥有采光面积高达0.9㎡的超大天窗,能极大提升空间感。如果你还嫌空间不够大,可放倒第二及第三排座椅,获得高达2039L的空间,干啥都行!

3、大众 途昂

指导价:29.99-50.59万

途昂在车身尺寸(5039x1989x1773mm)和轴距(2980mm)上的先天优势非常巨大,打造一个超大的内部空间便顺理成章。

前排较高的坐姿带来完美的视野,居高临下的感觉能让用户体验到它的巨大,第二排座椅可调节幅度大、舒适配置齐全,第三排更是拥有媲美第二排的空间体验,黄金第三排名不虚传。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夸张的尺寸,途昂在车门开口高度和座椅折叠后的进出通道宽度这两个数据方面同样占有明显的优势,第三排的进出便利性是同级里最好的。另外,该车的装载能力也十分可观,可三排全部全平放倒。常规容积286L,最大容积可至2415L,能够最大限度满足满载7人+行李的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