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与李宗伟连线直播,满脸皱纹状态萎靡,苍老到认不出

3月27日,马来西亚羽毛球运动员李宗伟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直播,连线了多年好友李克勤。直播中,二人满脸笑容地叙旧热聊,表现得十分热络。据悉,李宗伟在患上鼻咽癌后鲜少露面,此次直播引来了众多粉丝围观。谁料整场直播下来,最受关注的却是李克勤的状态。

不知道是不是灯光的原因,有不少网友发现李克勤的面色非常不好,而且整张脸上都爬满了皱纹。即使是面带笑容,依然显得十分憔悴。

据悉,李克勤是1967年生人,今年也才53岁。如果保养得宜的话,不可能显得如此苍老。

不过,李克勤似乎一直是不太在意外表的男人。两年前,李克勤曾经晒出过一张家庭大合照。在照片中,50岁的李克勤与70岁的岳父同框,看起来却像哥俩一般。

就连平时旅行的照片,也是毫不修饰的"生图直出",完全不在乎大家对他外貌的评价。

也许是因为"有颜任性",年轻时的李克勤可是妥妥的大帅哥一枚。也正是因为才貌双全,才能成功俘获香港小姐冠军卢淑仪的心。据说,这位情歌王子为了追爱,还特地为卢淑仪写下了第一首情歌《你是我的太阳》。

如今,李克勤和妻子卢淑仪已经携手走过了28年。与李克勤日渐苍老的容颜不同,卢淑仪仿佛"冻龄"一般,皮肤紧致又红润,颜值依然在线。

据悉,李克勤私下非常喜爱运动。足球、高尔夫球、网球、篮球都十分拿手。还经常带着太太一起运动,保持身材。也许正是因为热爱户外运动经常日晒,才使得皮肤状态不尽如人意。不过,李克勤多年来一直是走实力派歌手路线,至于外貌如何倒也不必过多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