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珙县安排上吧!

春光明媚日,小长假将至,又有一批已经恢复开放的四川景区可以增添到您的愿望清单上啦!屏幕前的各位小伙伴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呦!

长宁蜀南竹海

蜀南竹海已于2月29日恢复开园。游客入园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5点。

景区实行客流量限制,日接待量不超过15000人,园区内的观光车暂停运营。

景区采用网络实名制购票,需凭借本人身份证进入园区。

从开园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可凭借有效证件享受免票政策。

长宁蜀南花海

蜀南花海已于3月6日恢复开园,游客入园时间为上午8点至下午5点。

为保证游客健康安全,景区内的运动项目以及园内餐饮暂不运营,游客需自备食物和水。

从开园起至2021年3月5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可凭借有效证件享受免票政策。

珙县

川南重镇珙县目前的开放景区有龙茶花海、鹿鸣茶海以及石板溪生态园。

龙茶花海于2月29日开园,鹿鸣茶海开园于3月15日开园,石板溪生态园于3月19号开园。其中,鹿鸣茶海可免票参观。

以上景区,从开园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可凭借有效证件享受免票政策。

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

即将到来的清明小假期,你也可以出去看看,说不定会在山青水绿间,收获别样的美丽与快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