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又被曝离婚?两人曾合体秀恩爱,破婚变传闻

娱乐圈似乎从来不缺“瓜”,30日,有网友爆料,自己的朋友参加娱乐圈投资人饭局,听说赵丽颖冯绍峰在办分割手续,走离婚流程,再看一下爆料人对这个“瓜”的前缀词是“无锤”“不负责任”,换句话说,这就是明目张胆造谣呀!
图片
根据这爆料,有网友就把赵丽颖近日在剧组拍戏不住酒店,租房住的消息联系在一起,猜测赵丽颖租房自己带孩子,是不是跟离婚有关?只能说这想象力太丰富,很多谣言也是这么来的。
话说想想刚一岁,正是需要妈妈的时候,颖宝也不想离开孩子太长时间,自己租房带孩子也方便,开火做饭都不受限制,冯绍峰探班也方便,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多好。
图片
图片
这样没有石锤的爆料真的很过分了。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以来,有关两人的“婚变”传闻似乎就没有断过,去年7月份,一张对话截图爆料赵丽颖冯绍峰离婚,叙述的原因跟孩子血型有关,太扯了,明眼人一看就是妥妥的谣言。
图片
8月份,冯绍峰又被曝在拍戏期间出轨,这一事件当时也闹得沸沸扬扬,冯绍峰工作室有特意辟谣,赵丽颖没有表态,却用行动支持老公,两人在机场手牵手回家,让这一谣言彻底击碎。
图片
10月份,冯绍峰赵丽颖同一个月生日,两人互送祝福秀恩爱。
12月圣诞节,赵丽颖因活动从片场赶回北京,当时眼睛发炎。
图片
而颖宝回京的那天,冯绍峰晒出头戴圣诞帽的自拍,据悉是在去接颖宝的路上拍的,两口子没有同框,却暗戳戳撒了把糖。
图片
12月份,赵丽颖冯绍峰合体代言的服装官宣,两人不管是广告中互动。
图片
还是采访时的眼神,都是满满爱意,颖宝的幸福感大家都看在眼里,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
这些都是两人感情好的证明呀!
图片
据两人合体秀恩爱才过了多久?又被曝离婚传闻,相信粉丝对这样的消息都有免疫了吧,颖宝跟冯叔除了合体工作,鲜少高调秀恩爱,不秀恩爱不代表感情出问题。
再看看颖宝最近的社交动态,心情都是很灿烂的。
图片
今天还官宣了自己的新代言,颖宝从去年12月份到现在,解锁6个代言,即便没有在播作品,人气跟事业也是节节攀升。
图片
事业一路高歌,而婚姻多次被造谣,不排除是被人刻意抹黑,想想一岁多,颖宝跟冯叔没有让儿子的照片流出过,可见两口子对私生活保护的很好,不想把家庭生活过多曝光,只想过自己的小日子。
所以看到这样无锤的爆料,大家也只好一笑而过了,不信谣不传谣。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